《刺客教條 奧德賽》主線比《起源》長 全部通關至少需要40小時

GC 18/重回古希臘《刺客教條:奧德賽》釋出雙主角遊戲預告片。(圖/廠商提供)

▲ 《刺客教條:奧德賽》的主線通關時間大約落在 40 小時左右。(圖/Ubisoft 提供)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伴隨 Ubisoft 旗下新作《刺客教條:奧德賽》發售在即,陸陸續續開始有不少外媒給出評價,而根據外媒《PowerPyx》進行測試的結果指出,本次所發售的《刺客教條:奧德賽》,遊戲主線的通關時間大約落在 40 小時左右。

根據《PowerPyx》實測結果指出,玩家大約需要 40 小時左右的時間才能通關主線,如果全程跳過劇情動畫,很有可能將主線通關時間壓縮在 30 小時左右,當玩家完成所有主線之時,人物等級大約會在 37 等左右(滿級為 50 等),每當玩家完成 4 至 6 項任務,至少能夠提升 1 個等級,推估要衝到滿級 50 等大約需要至少 50 小時。

由於這次的遊戲地圖不小,玩家在 40 小時的遊戲過程當中,至少需要 5 至 6 個小時的作業時間才能把全部地圖解鎖。外媒《PowerPyx》認為這次《刺客教條:奧德賽》的劇情內容遠遠超過去年的《刺客教條:起源》。

先前《刺客教條:起源》的大略主線通關時間為 30 小時左右,和《刺客教條:奧德賽》相比遠遠少了 10 小時,更不用說這次的新作加入了大量主線以外的要素,玩家若要完成全部要素的話,可能至少得花上 100 小時。

關鍵字:Ubisoft刺客教條奧德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