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前狂親61次賣實境秀大賺 日媒諷難再見桌球選手福原愛

2018年10月3日 00:20

▲▼《幸福三重奏》最後的晚餐,江宏傑跟福原愛都哭了。(圖/翻攝微博)

▲《幸福三重奏》江宏傑跟福原愛大曬恩愛。(圖/翻攝微博)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桌球國手福原愛和江宏傑2016年結婚後,2人婚後開始上大陸實際秀節目曬恩愛無極限,雖然福原愛近日以T聯賽理事一職回歸日本桌壇,江宏傑也將跟進,不過日媒對於福原愛近期的表現仍然不買單,認為他大賣私生活賺錢。

▼2人在節目中狂親。(圖/翻攝CHOCO TV)

▲福原愛、江宏傑《幸福三重奏》親100下放閃。(圖/翻攝CHOCO TV)

福原愛女單的最佳成績是2016年里約奧運第4,女團最佳則拿過2012年奧運銀牌、2016年世錦賽亞軍,因為活潑可愛的形象非常受到日本民眾喜愛,嫁給江宏傑之後,也開始逐漸淡出桌球界,並和江宏傑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大曬恩愛,也引發正反兩極評價。

在《幸福三重奏》裡面,兩人在鏡頭前共接吻了61次,並說要每天都要親親100次等肉麻的畫面,日媒《週刊新潮》的知名桌球記者青柳雄介表示,「福原愛婚後開始大量販售兩人私生活,但應該作為主業的桌球呢?江宏傑2014年的世界排名是47,現在已經是第201名,去年加入日本琉球桌球隊,但是成績很差。」

▼2人在2016年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和福原愛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原愛則是在婚後生子就沒有參加過正式的比賽,目前世界排名已經被取消,如果要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根據日本桌協規定,必須是世界排名前3的選手才有資格獲選,目前前3的分別為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以及伊藤美誠。

▼選手時期的福原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原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有積極練習以及久未出賽的福原愛入選機會很低。」青柳雄介提到,福原愛擔任T聯賽理事曾說,會和桌球一起生活下去,但是其他相關人士認為,理事會上當然是這樣說,但是並沒有提到實際上的做法。「而且福原愛在實境秀上和其他人打桌球,表現也很糟糕,似乎拋棄身為運動員驕傲。」

青柳雄介更諷刺的說,「福原愛最近的中文已經慢慢有台灣腔,因此更受到歡迎,比起打桌球,這樣上節目賺錢似乎更快、更多,但福原愛已經失去世界排名,未來恐怕很難再見到身為桌球選手的福原愛。」

▼江宏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桌球江宏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