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看秀辣穿「透明薄紗」!性感內褲全露 老外攝影師嚇到狂尖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以號稱「國際巨星」之姿,受邀到巴黎時裝周一連看了好幾場秀,她最後一場秀,果真好酒壓甕底,現身就驚艷全場。她穿了一襲薄紗透視中空奶白色紗裙,露出緊實腹部、蛇腰,下半身完全透視,襯底的花花三角褲一覽無遺,配上纖細美腿,性感程度爆棚,街邊民眾搶拍尖叫,讓她超得意。

▲小S巴黎看秀最終場,性感現身讓路人尖叫連連。(圖/CFP)

▲小S巴黎看秀最終場,性感現身讓路人尖叫連連。(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結束後,小S又在社群網站上傳影片,自豪表示總算有個完美的ending,並在影片中還原現場,一出現就有許多粉絲圍觀尖叫,替她營造出一種「巨星到爆棚」的氣氛,連旁邊老外都嚇傻。她也說,被很多外國攝影師搶拍,過程中不改搞笑風格,笑稱:「旁邊老外都嚇到,想說『ㄟ,這個人不拍應該不行,她應該是亞洲最紅的明星』」,面不改色又捧了自己一把,笑翻網友。

▲小S準備回家,還爆料許老三「沒人性」,讓她氣pupu。(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準備回家,還爆料許老三「沒人性」,讓她氣pupu。(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這套禮服,尺度遊走在危險邊緣,卻不失優雅,上半身鑲滿水晶,十分華麗,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確實有外國攝影師拍到忘我,口中還不斷狂喊:「Sexy!」她受訪也說,可能大家都覺得她豁出去了,但時裝週本來就是要勇敢秀出自己,還笑稱看到老外攝影師這麼激動:「根本就拍到很想要衝過來跟我要簽名吧!」她還在自PO的影片中爆料:「女兒竟然全程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比巨星還跩!」且只有老大、老二還記得這個媽,直罵許老三沒人性,又讓網友笑到歪。

▼小S參加完時裝週心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