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為最愛電玩復出! 隔14年獻聲《鬼武者》網暴動

2018年10月3日 00:05

▲▼金城武為電玩《鬼武者》配音。(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鬼武者》推特)

▲金城武為電玩《鬼武者》配音。(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鬼武者》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男神金城武行事低調,自從2017年和周冬雨合作電影《喜歡你》,又消失了好一陣子,連主演電影《擺渡人》入圍金馬影帝也缺席,不過神隱娛樂圈,卻在電玩界「獻聲」了!他從2001年就為電玩遊戲《鬼武者》男主角「明智左馬介」配音,現在遊戲推出高畫質重製版,2日宣布全新聲優陣容!

據日本電玩雜誌《Famitsu》報導,金城武為《鬼武者》的男主角「明智左馬介秀滿」配音,而且參與遊戲的一部分企劃,男主角設定參考自他的外型、動作,自2001年推出PS2版,2004年發表《鬼武者3》,為遊戲增添話題。相隔14年遊戲再推重製版,除了畫質全面提升,他也沒有缺席,據玩家分析,「所有人都換了,只有金城武沒換。」

▲▼金城武配音《鬼武者》增添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

▲金城武配音《鬼武者》增添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

▲▼金城武為電玩《鬼武者》配音。(圖/翻攝自日網、推特/鬼武者)

▲《鬼武者》男主角外型設定參考金城武。(圖/翻攝自日網、推特/鬼武者)

金城武鍾情電玩相當出名,還被網友封為「宅神」,網路傳說眾多,包括在Ptt有帳號,玩過《網路創世紀》(簡稱UO),還被名導陳可辛爆料,曾經為了和網友聊天打電動,拒絕對方邀約。他回歸《鬼武者》遊戲,也讓台灣網友相當興奮,Ptt更冒出一堆「假金城武」推文說:「謝謝大家支持我」、「別再冒充我了」、「I see You。」

▲金城武隔17年為《鬼武者》配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