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心3鵝保護刺蝟過馬路 第一則留言引眾怒:把我眼淚還來!

(圖/翻攝自Facebook/Daily Mail)

▲大白鵝高舉著翅膀保護刺蝟的樣子,讓網友大讚「超暖」。(圖/翻攝自Facebook/Daily Mai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不相信其他動物也有「人性」的一面,不過看到這段「善心好鵝保護刺蝟」的影片,也許你就會相信動物之間也懂得彼此幫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英國「Daily Mail」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先看到3隻大白鵝高舉著翅膀走在路上,好像發生了不尋常的事情,再往下看、發現牠們正在守護著地上一坨咖啡色會移動的異物,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一隻小刺蝟,牠們旁邊車流人流不斷經過,3隻鵝表情堅毅,亦步亦趨的跟著刺蝟過馬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短短的影片讓網友大讚超暖心,「我們應該從牠們的行為裡學習,無論我們是什麼物種,都需要善待他人。」「這是我最近看過最善良的舉動。」不過也有網友的留言讓人瞬間收回眼淚,「我覺得牠們應該是在保護牠們的晚餐。」還有網友表示,刺蝟如果白天會出來亂晃,也有可能是身體出了毛病。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明明是暖心的動物互助畫面,卻有網友指出「應該是在保護晚餐」。

 

關鍵字: 英國白鵝刺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