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讓皇上、嬪妃看到兩眼發直!學《如懿傳》最美香妃上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翻攝自YouTube、如懿傳微博

大陸劇《如懿傳》自從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好不容易送走了大魔王嘉嬪,堪稱是乾隆後宮最美的女人「香妃」寒香見又緊接而來,一身異國的服飾在皇帝面前翩翩起舞,讓乾隆看得目不轉睛,最後更是摘下面紗,冷若冰霜的美貌,更是讓他難以自持。

盤點「香妃」的妝容有3大重點,想要學仿妝的人可絕對不能忽略。

▲如懿傳。(圖/翻攝自YouTube、如懿傳微博)

1.白皙透亮的膚質

高冷感是很多人對劇中香妃的第一印象,想要創造出這樣的效果,那妝感可要帶點仙氣,在肌膚的打底上,可以運用一些紫色的妝前乳,並且使用比原本膚色白皙一階的底妝,打造出雪白、不食人間煙火的透明感。

▲如懿傳。(圖/翻攝自YouTube、如懿傳微博)

2.眼尾的貓眼妝

香妃在眼妝上不像嘉妃一樣,是往上的眼影暈染,而是運用自然的大地色系,暈染在眼尾的位置,眼頭則是淡淡的妝效,沒有過度的深邃感,這樣製造出的眼妝會有種貓眼的效果,可以更加帶出高冷的感覺。

▲如懿傳。(圖/翻攝自YouTube、如懿傳微博)

3.紫色調的粉唇

在唇妝的選擇上,不是正紅的色調,而是帶有一點微微紫色調的粉紅,通常偏紫的顏色可以修飾亞洲女孩肌膚的蠟黃感,看起來更加白皙、偏冷,但同時又帶有一點透亮感,讓人覺得自然又水嫩,才有種輕飄飄的仙氣。

【推薦單品】

▲如懿傳。(圖/翻攝自YouTube、如懿傳微博)

▲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柔霧版、ETUDE HOUDSE唇飾繽紛~氣泡水彩唇釉Great Grape、ETUDE HOUSE即可拍~潤透沁涼氣墊粉餅、shu uemura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吉麗絲朵雪紡無瑕柔霧粉餅、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紀梵希魅力幻彩妝前飾底乳。(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