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猛毒 正義魔人終成魔

文/賴賴

▲▼ 猛毒。(圖/yahoo)

瘋言瘋語:

六歲以上小一就可以觀賞的娛樂片,好看,全程流暢無尿點,過程也沒有過度暴力血腥,故事單線易懂,視覺感官饗宴,是好人壞人清晰不混淆的是非分明劇情,很好看說,

故事緊湊,漫畫感十足,就質感上有蟻人和蜘蛛人的味道,都是小老百姓立大功的題材,注入的外星元素加強了創意視覺,雖然海報視覺看起來有點可怕,但入戲之後,便能理解,外型不論好壞與人品無關,長得難看也有好人,不能以貌取人。

這次的外星元素,有別於過去已知的特異功能,不劇透有更新穎的超能力,使得好壞人對決時,加上過癮的飛車戲,就鏡頭語言和剪輯安排,相當用心的製造速度感的驚險追車內容,加上擁有超能力的關係,有驚喜。

非常好看,大推。


片  名:猛毒
英文名稱:Venom

類  型:動作、科幻、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10-03
片  長:112分鐘
導  演:魯賓弗萊舍
演  員:湯姆哈迪(Tom Hardy) 、 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最新電影《猛毒》由《屍樂園》的魯賓弗來舍執導,並找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英倫男星湯姆哈迪、《大娛樂家》蜜雪兒威廉斯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等重量級卡司組成黃金陣容,自《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關注的最強宿敵「猛毒」身為外星有機生命體,需尋找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能賦予宿主超越想像的強大能量,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更讓「猛毒」成為漫威漫畫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 猛毒。(圖/yahoo)

▲正義魔人記者,為舉發惡棍而傷害了律師女友。

▲▼ 猛毒。(圖/yahoo)

▲道貌岸然的財團,假借名義做非法研究。

▲▼ 猛毒。(圖/yahoo)

▲從外表無法分辨好人壞人,好外星人壞外星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