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開玉米罐頭「啵」一聲秒被包圍 喵皇「餓鬼臉」抱腿舔舌

▲媽一開罐頭,貓咪全部跑來。(圖/網友Ting Tzu授權提供)

▲聽到開罐罐的聲音,貓咪們立刻包圍媽咪。(圖/網友Ting Tzu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罐罐的聲音!」新竹網友Ting Tzu這天想打開玉米罐頭,沒想到一發出「啵」的聲音,立刻被3隻貓咪包圍,其中黑白紋的「屋吉」更是抱著飼主的腿,想要吃手中的罐罐。馬麻將這個畫面拍下後上傳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且無奈地說,「我要怎麼解釋這是人吃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ing Tzu受訪時表示,當天在廚房開玉米罐頭,結果突然感覺小腿刺刺的,低頭往下看才發現3隻貓咪都在腳下圍繞,這時才知道原來貓咪們以為有罐罐吃立刻跑過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屋吉抱著媽咪的腳腳,舌頭還伸出來舔一下,十足的餓鬼臉表情,可以看出想吃的慾望非常強烈,最後媽咪只好趕快開真的貓罐頭給主子們吃,撫平牠們沒有「大罐罐」吃的心情。

▲媽一開罐頭,貓咪全部跑來。(圖/網友Ting Tzu授權提供)

▲喵:罐罐都是我的!

事實上,屋吉只對罐罐跟零食有興趣而已,平常吃飯時寧願玩逗貓棒也不肯乖乖吃東西,但是一聽到開罐的聲總是衝第一名,媽咪也笑他是一個搞怪的小屁孩。屋吉雖然愛搞怪,但牠也非常撒嬌、黏人,時常吵著媽媽陪牠一起玩逗貓棒,如果沒人陪,就會不斷地講貓話,直到有人願意一起玩為止。

▲媽一開罐頭,貓咪全部跑來。(圖/網友Ting Tzu授權提供)

▲搗蛋貓們趁奴才在清貓砂時跑進去上廁所。

▲媽一開罐頭,貓咪全部跑來。(圖/網友Ting Tzu授權提供)

▲屋吉最喜歡跟人玩逗貓棒。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你怎麼會覺得跟你的老闆解釋牠會聽...」、「施主,開罐罐就是錯了」、「吃給牠們看!」、「主子:不要騙我,這就是罐罐!」、「現在開罐頭都要躲到主子聽不見的地方」、「欺君之罪」、「吃完變綠巨貓」、「你需要翻譯蒟蒻」。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罐頭開罐貪吃抱大腿玉米罐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