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信杯/陳柏翔返家鄉貢獻所學 崇蘭國小奪季軍

▲永信杯,卓蘭國小。(圖/記者張穎容攝)

▲永信杯,崇蘭國小。(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中報導

屏東崇蘭國小參加永信杯,勇奪五年級女童組的季軍獎盃,而這也是教練陳柏翔:「當初也沒想過會進總決賽,看到小朋友的表現,除了感動之外還是感動。」

陳柏翔本身是屏東子弟,在高中、大學時北上求學,服完兵役後在台北任教了5年,在去年9月才有機會重返家鄉,到曾經實習過的崇蘭國小任職,貢獻自己所學,回饋給家鄉的基層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信杯,卓蘭國小。(圖/記者張穎容攝)

▲永信杯,崇蘭國小教練陳柏翔(前)。(圖/記者張穎容攝)

崇蘭國小過去也曾有過成立排球隊的經驗,而這批選手也在去年9月招募更多選手進來,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排球運動,主任陳振賢表示,希望未來能夠持續推廣排球,讓崇蘭這個地區可以用排球做為核心發展,讓更多人投入這項運動。

這次永信杯奪下季軍的崇蘭國小,教練陳柏翔說:「小朋友的表現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希望他們可以透過這項比賽去學習對手的優點。」隊長李莙妮表示,可以拿到獎盃很開心,但也會覺得沒把平時練習的東西全發揮出來有點可惜,期待之後還可以出外比賽。

關鍵字: 永信杯崇蘭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