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搥心歌」神有用!《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抄襲前輩搞歌舞片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兩大新生代男神主演的《億萬男孩俱樂部》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2人化身華爾街詐騙高手互飆演技,其實在片場雙方都緊張得要命,更模仿前輩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的「搥心歌」來安撫自己!

▲▼《億萬男孩俱樂部》泰隆艾格頓、安索艾格特。(圖/甲上提供)

▲▼《億萬男孩俱樂部》安索艾格特、泰隆艾格頓兩大男神飆演技。(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億萬男孩俱樂部》泰隆艾格頓、安索艾格特。(圖/甲上提供)

安索艾格特跟泰隆艾格頓透露,能接演華爾街題材電影根本就是每個演員的夢想,但要演出這樁金融詐騙案的真實人物,導演特地要求他們將狂妄狠勁拿捏得恰到好處,泰隆就說:「每次到片場都忍不住發抖,這比任何一部電影都讓我緊張!」

後來他想起《華爾街之狼》中,雙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馬修麥康納的「搥心歌」,那首歌本來是馬修讓自己在工作前冷靜下來的私人習慣,偶然被李奧納多瞧見便運用到電影中,成為經典橋段。泰隆表示:「我發現安索在緊張的時候也會唱他自己的歌,後來我就養成跟著他一起唱的習慣,沒想到真的很讓人放鬆。」

後來他們在片場唱安索的歌藉此舒緩情緒,其他劇組人員聽到也會不知不覺跟著一起唱,最後竟變成全劇組的默契,讓泰隆忍不住笑說:「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會以為我們在拍歌舞片!」《億萬男孩俱樂部》10月19日上映。

▲▼《億萬男孩俱樂部》泰隆艾格頓、安索艾格特。(圖/甲上提供)

▲▼安索艾格特、泰隆艾格頓在片場緊張就偷學前輩唱歌舒緩情緒。(圖/甲上提供)

▲▼《億萬男孩俱樂部》泰隆艾格頓、安索艾格特。(圖/甲上提供)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