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15歲女兒拍廣告! 驚記者「問題踩雷」下台走人

▲▼木村拓哉女兒拍電視廣告。(圖/CFP視覺中國、Koki的IG) 

▲木村拓哉女兒拍電視廣告。(圖/CFP視覺中國、Koki的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人稱「最強星二代」的Koki(木村光希)拍廣告了!她身為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打從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封面起,就已經是娛樂圈最受矚目的焦點,除了代言名牌精品,現在宣布接拍電視廣告,2日現身記者會,面對閃光燈洗禮毫不怯場,不過現場聽到有人提起爸媽,馬上就下台了。

據日媒《Daily Sports》報導,Koki的記者會超過100家媒體參加,擠進140名記者進場。她一身黑色穿搭走上舞台,馬上就被眾人搶拍,面對大場面也沒有露出緊張神色,反而露出燦爛笑容,此外,一雙大長腿也令媒體驚嘆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光希首支電視廣告曝光。(圖/翻攝自IG/Koki)

▲木村光希首支電視廣告公開。(圖/翻攝自IG/Koki)

▲▼木村光希首支電視廣告曝光。(圖/翻攝自IG/Koki)

▲Koki站在舞台,被上百家媒體閃光燈洗禮,絲毫不怯場。(圖/翻攝自IG/Koki)

Koki敬業宣傳廣告中的新商品,就在活動結束後,現場有記者問「爸媽對妳的廣告有什麼話說嗎?」她似乎有嚇一跳,不過隨即就下台走人,沒有開口回應。

截至目前為止,Koki的IG已經超過120萬人追蹤。她的五官激似男神老爸,加上一頭及肩黑髮,令不少人聯想起年輕時的木村拓哉。她的飲料廣告在「世界最美車站」,也就是安特衛普中央車站拍攝,且能夠以英語和外國工作人員交談,好幾幕特寫讓網友直呼「好像木村拓哉啊」,忍不住露出笑容的瞬間,清純氣質令人印象深刻。

▲▼木村光希首支電視廣告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大塚製藥)

▲廣告花絮中,Koki用英語和外國工作人員溝通。(圖/翻攝自YouTube/大塚製藥)

▲▼木村光希首支電視廣告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大塚製藥)

▲Koki酷樣入鏡,休息空檔露出清純笑容。(圖/翻攝自YouTube/大塚製藥)


▲Koki首支電視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Koki廣告拍攝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