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戴資穎3日下午出賽! 周天成、雙麟緊接上陣

2018年10月2日 22:16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獲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2日至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及台灣一哥周天成領軍,首日進行多組會外賽事,以及混雙的賽程,而身為第一種子的戴資穎和周天成、世錦賽男雙4強組合、世界排名第7的陳宏麟/王齊麟明天(3日)都會出賽。

台北羽球公開賽首日有多組混雙台將晉級,包括大會第2種子的李洋/許雅晴以直落二(22:20、21:15)順利晉級,而戴資穎預計明天下午5點後才會出賽,首輪將要對上世界排名52的越南武氏妝,雙方曾在2017年亞錦賽交手,當時戴資穎花了26分鐘直落二勝出。

▼周天成剛拿下韓國公開賽冠軍。(圖/CFP,下同)

▲▼2018韓國羽球公開賽,男單金牌周天成            。(圖/CFP)

而剛拿下今年第三座冠軍的周天成,預計下午6點後才會出賽,首輪對手將是香港的胡贇,周天成曾拿下2016、2017年的台北公開賽冠軍,是否拼三連霸曾說,「就一場一場來吧!把心情和身體調整好比較重要。」在周天成之後,陳宏麟/王齊麟也將出賽,對上南韓組合金元昊/姜敏赫,雙麟曾在亞運和日本公開賽碰上金元昊/徐承宰組合取得一勝一敗,南韓這次拆夥對決,也很有看點。

在雙麟賽事結束後,緊接著就是男單第二種子王子維,要對上日本武下利一,再接著則是男雙組合李洋/李哲輝對上印尼組合普特拉(Frengky Wijaya PUTRA)/薩普特拉(Rian Agung SAPUTRO)。

另外女單白馭珀早上10點第一場出賽,對上印尼阿尤絲丁(Dinar Dyah AYUSTINE),緊接著混雙第一種子王齊麟/李佳馨,首輪就上演台將內戰,對上林家豪/劉巧芸,多組台將女雙明天也都會出賽。

▼中華男雙組合「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

▲▼  中華男雙組合「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2018世錦賽銅牌。(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