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入圍的有…」找綜藝主持人配音! 粉絲嗨了:今年要看到尾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6日舉行,已確定由黃子佼、侯佩岑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劉傑中和瑪麗搭檔負責。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王仁甫也透露,今年將由他和鍾瑶為入圍影片配音:「真的是一個很新鮮又很棒的體驗。」

▲王仁甫、鍾瑶擔任金鐘53入圍影片配音。(圖/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王仁甫透露會為金鐘53入圍影片配音。(圖/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2日提前在臉書透露,今年受到第53屆金鐘獎邀請,跟鍾瑶一起擔任入圍者影片配音,對平時活躍於綜藝、主持方面的他來說,是個新鮮的體驗,「這次在錄音室裡,單純透過聲音做了另一種的表演呈現。」他周末除了獻聲給金鐘53,也會跟《飢餓遊戲》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出席。

▲王仁甫、鍾瑶擔任金鐘53入圍影片配音。(圖/翻攝自臉書/鍾瑶Aviis Zhong)

▲鍾瑶跟王仁甫一起擔任配音。(圖/翻攝自臉書/鍾瑶Aviis Zhong)

事實上,三金典禮以往多找專業配音員,但近年嘗試不同方式,去年金馬獎便是由演員金士傑配音,今年6月的金曲獎則是找盧廣仲。這回金鐘配音人選曝光,不少粉絲都表示很期待,「找仁甫哥就對了」、「我要把金鐘從頭到尾看到完了,因為不想錯過仁甫哥的聲音」、「可能會是我看金鐘獎最認真看完全場的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