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寶、咘咘就是1314❤」 徐若瑄解密數字:天生的緣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徐若瑄2日出席兒福聯盟公益活動,呼籲捐款給弱勢兒童。她表示,3歲寶貝兒子Dalton(小V寶)很會表達情感,還會說「我想你」,至於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她笑說:「他和咘咘就是天生的緣分!」

▲▼Dalton、咘咘、徐若瑄。(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兒福中心提供)

▲徐若瑄認為Dalton、咘咘是天生的緣分。(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兒福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lton是獅子座的,徐若瑄認為要順著兒子的毛摸,「我會給他兩個選擇,讓他自己決定A還是B,但是沒有C。」有記者問:「那他現在會問C嗎?」她笑回:「會,他現在開始上學了,很聰明!」

賈靜雯的女兒咘咘日前和Dalton約會,可愛互動被指根本上演「牛郎織女的相會」萌翻眾人。被問到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徐若瑄笑回:「他跟咘咘就是1314,天生的緣分沒辦法,一個13號出生,一個14號出生。」雖然是玩笑話,但她坦言,現在還沒辦法接受兒子交女友,「他的心裡只可以有我!」

▲▼徐若瑄參加兒福聯盟公益活動。(圖/兒福聯盟提供)

▲徐若瑄參加兒福聯盟公益活動。(圖/兒福聯盟提供)

其實徐若瑄現在也慢慢試著讓Dalton學會獨立,「孩子有時溺愛過度也不好,我們只要確定他有安全、有被家人關愛、學習是好的就好。偶爾要讓他知道什麼是想念,如果沒有離開他,他不知道什麼叫『媽媽我好想你』,就像我老公也會出差,我也會有想念的時候。」

【捐款專線】(02)2550-5959轉1

【助我長大幫我找家 助養網站】http://baby.children.org.tw

【其他更多捐款方式】

l 郵局劃撥:劃撥帳號:18413672 戶名: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l ATM轉帳:轉帳銀行:012台北富邦銀行 民生分行 帳號:454102-301979
l 便利商店捐款可至萊爾富Life-ET,或全家FamiPort系統進行捐款
l 信用卡 | 銀行、郵局轉帳 | 線上捐款請上兒盟官網(www.children.org.tw)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