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首日多組台將混雙出賽 李洋、許雅晴首輪過關

2018年10月2日 18:50

▲台北羽球公開賽,李洋,許雅晴。(圖/記者張克銘攝)

▲台北羽球公開賽,中華隊混雙李洋和許雅晴。(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2日至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及台灣一哥周天成領軍,首日進行多組會外賽事,以及混雙的賽程,也有多組台灣好手出賽,其中大會第二種子的李洋/許雅晴首局驚險搶下之後,順利以直落二晉級下一輪。

混雙部分,楊博軒/吳玓蓉組合首場就上演台將內戰,對上洪英源/溫皓昀,以直落二(21:10、21:14)擊敗同袍晉級;李哲輝/李芷蓁則是對上香港組合鍾翰霖/吳詠瑢,雙方大戰三局後,很可惜雙李組合遭到逆轉,以1比2(21:13、17:21、16:21)落敗。

廖敏竣/程郁捷則是對上印尼組合羅納德/紹菲卡,首局以大幅度的落後,6:21讓出,第二局雙方比數膠著,一度追至18:18、20:20,不過很可惜,廖程配以22:24失掉,遭到直落二淘汰。

▲台北羽球公開賽,李洋,許雅晴。(圖/記者張克銘攝)

盧佳彬/楊景淳香港麥喜俊/楊雅婷,可惜大戰三局後,以1比2(14:21、21:17、9:21)出局,盧敬堯/胡綾芳對上印尼查尤諾拉/瑪丹蒂,則是順利以大比分直落二(21:10、21:9)取勝;李永晟/李子晴對上以色列西爾伯曼組合,順利以2個21:13晉級。張課琦/程琪雅對上香港張德正/吳詠瑢,首局以直落二(21:15、21:16)勝出。

李洋/許雅晴則是對上香港黃靖之/范嘉茵,首局開始由香港組合先馳得點連下2分,不過李許配很快追平,並攻擊得分一分反超6:5,但又遭要回領先,李許始終在2分落後,李許追至20平,並且反超以22:20先收下。

第二局李洋/許雅晴先馳點得3:1,李許進攻得分握有3分領先,可惜回擊出界,不過黃靖之/范嘉茵也回擊失誤掉分但李許回擊不及,雙方7:7,被對手反超一分,李許進攻要回領先11:9,並且持續進攻得分拉大至5分領先,香港組合回擊出界掉分,但李許發生失誤連掉2分,所幸順利取得賽末點,以21:15直落二過關。

▲台北羽球公開賽,李洋,許雅晴。(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