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總教練人選未定 東亞盃可能本土教練先上

▲▼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男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將在6日進行改選,理事長參選人僅有一位邱義仁。他2日宣布參選政見時也表示目前中華男足教練人選未定,也還為和外籍教練接觸,11月的東亞盃可能不排出先由本土教練領軍。

「和外籍教練還談不上在接觸,我們先了解過去教練可以學習的地方,學習外籍教練新的觀念。」中華男足11月要出戰東亞盃第二輪賽事,不過碰上足球協會選舉權利交替,原訂10月舉行的兩場友誼賽取消,國家對這個月可能沒有集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義仁表示東亞盃不排除以本土教練執教,而屆時將碰上前教頭懷特(Gary White)領軍的香港。「聘請外籍教練需要談條件、簽約,金額龐大還需要體育署,三方處理可能來不及。短時間要帶球隊可能也有點苛求。」邱義仁說。

東亞盃第二輪賽事中華男足將碰上蒙古、香港和北韓,先前傳出擔任西非茅利塔尼亞國家足協技術總監的西班牙教練路易斯・薩斯特雷(Luis Fuertes Sastre),以及本土的陳信安教練都是可能人選。女足方面有謠言日籍教練柳樂雅幸將回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