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吐感情金句「男生要能讓女生變幼稚」 戴1500萬TIFFANY鑽戒開示

▲TIFFANY推出訂製鑽戒系列,盒子太可愛了!(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TIFFANY & Co.的藍色小盒子沒有女孩能抵抗,如果小盒子上還烙印了名字,OMG,那還得了!郭書瑤(瑤瑤)為TIFFANY鑽戒系列概念店站台,愛情、事業都幸福的她,戴著3克拉大鑽戒化身感情大師說出不少金句,例如男友一定要「能讓女生變幼稚」,女生才有被保護的感覺。

▲▼郭書瑤出席Tiffany & Co.。(圖/記者黃克翔攝)

▲瑤瑤為TIFFANY鑽戒系列專門店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婚戒是最重要的珠寶,TIFFANY瞄準新人們對鑽戒和對戒的需求,但又常常不知該如何下手,因此將敦南店改裝成為「鑽戒系列專門店」設置了專區可以從經典款式中,挑選適合的克拉數、喜歡的貴金屬搭配等,除了戒環內側能夠刻字,最讓人讚嘆的還有小藍盒,可以烙印約6個字母,有金、銀、素面3種選擇,更顯獨一無二。

▲TIFFANY 。(圖/記者林明瑋攝)

▲訂製鑽戒的小藍盒,可以壓印上想要的文字。(圖/品牌提供)

瑤瑤手上的3克拉戒指亮晃晃,定價超過1550萬,她笑說:「如果是別人買剛剛好,如果是自己買有點太大。」喜歡經典又想要有點特別之處,因此訂製服務很符合需求。

▲▼郭書瑤出席Tiffany & Co.。(圖/記者黃克翔攝)

▲瑤瑤喜歡TIFFANY經典的六爪鑽戒Tiffany Setting。

和男友以綸感情穩定,她說各方面都很幸福,但認為結婚還遙遠,也沒幻想過鑽戒,她笑說:「但今天看了,就覺得有個概念,心裡有個底。」如果要在戒指內刻字,會想刻什麼?她的答案很特別:「刻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如果和他們同一天結婚,也蠻好的。」

▲TIFFANY。(圖/品牌提供)

▲TIFFANY。(圖/品牌提供)

▲TIFFANY敦南店改裝成為「鑽戒系列專門店」。(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她把愛情比喻為鑽石從原石成為耀眼寶石的過程,需經過挑選、打磨,最後才能散發光芒,其中磨合期是最難的,瑤瑤化身感情大師開示:「價值觀是最難的,就算從小在同一個環境想法都會不同了,更何況兩個人從小到大的環境完全不一樣。」她透露至今交往過最久的是4年,但過不了磨合期也沒辦法。

▲TIFFANY。(圖/品牌提供)

▲TIFFANY經典鑽戒款式選擇很多。

完美男友還必須能「讓女生變幼稚」,瑤瑤說:「女生在戀愛中都會變幼稚啊,如果男生不能讓女生變幼稚,讓女生感覺被保護,那這戀愛也就不會談了。」但這不表示不能姊弟戀,男友以綸就比她小6歲,她睿智地說:「成熟是和年齡無關的。」

▲TIFFANY。(圖/品牌提供)

▲Milgrain鉑金戒59,000元、T Two鑲鑽款250,000元、18K金款58,0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