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北市政府攜手雜誌VOGUE 時尚連水都不放過

▲台北市政府攜手時尚雜誌VOGUE 時尚滿分連水都不放過。(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Uni water提供

台北市政府與時尚雜誌VOGUE跨界合作,舉辦第一屆「台北時裝週」,結合邁入第10年的重量級時尚盛宴VOGUE Fashion Night Out!而聚集亞洲時尚潮人的頂級時裝秀,不僅是妝髮、服裝的時尚大PK,就連瓶裝水,也是時尚完成度達到滿分的關鍵。

UNI water從2006年8月上市以來,就強調飲水的時尚,以專利六角透明瓶身呈現獨特質感,彩虹七色標籤與彩色瓶蓋展現繽紛光彩,成為一瓶展現簡約時尚的流行配件。2011年開始,更透過顏色巧思引領時尚潮流,除平常的彩虹七色之外,一年四季都精心推薦流行色彩,推出季節限定色產品。

UNI water與VOGUE共同企劃FNO聯名款包裝,針對台北時裝週,推出低調華麗的黑色版包裝,成為第一屆台北時裝週的唯一活動指定用水,讓每一位賓客都藉由黑色的UNI water凸顯個人的自我主張,極具魅力地享受喝水的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