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呱軍團踩背理毛!水豚君被包圍眼神死定格...網笑:太有鴨力

▲▼強迫洗頭!水豚君眼神死給「呱軍團」踩背 網友笑:好有鴨力。(圖/翻攝自Twitter:nn930310)

▲水豚君被10幾隻鴨子包圍淡定面對。(圖/翻攝自Twitter:nn930310)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確認過眼神,牠已看破紅塵。日本有名推主這天分享一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內容中有隻水豚遭到「呱軍團」包圍,還有隻白色小鴨站在背上,強迫性整理頭毛,只見牠露出眼神死的表情,呆愣在原地放棄掙扎,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有鴨力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nn930310」分享這段影片,可以看到,水豚被團團包圍,10幾隻鴨子擺出吃飯陣型,「呱呱呱~」的啃食地上的穀類,還不忘把牠身上的皮屑也吃乾淨。面對龐大呱軍團的水豚君,選擇放棄掙扎,站在原地就像定格般一動也不動,任牠們嬉鬧玩耍,強烈的對比畫面有夠好笑。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已經累積428萬的觀看次數,網友看完紛紛笑說,「為什麼牠的眼神好厭世」、「毛茸茸的屁股好想捏」、「莫名其妙被鴨鴨霸凌」、「這隻484有憂鬱症」、「感受到無比鴨力」、「好佩服水豚能這麼淡定哈哈哈哈哈」、「佛系動物之名非牠莫屬」。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水豚頭毛鴨子呱軍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