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氣轟賈靜雯「不會做人」 重話:不想想怎麼起家的

2018年10月2日 17:0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阿姑周遊和李朝永10月8日即將舉辦世紀婚禮,不只伴郎伴娘團盛大,花童邀請《飛龍在天》演員群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等人,不過阿姑受訪時抱怨:「今天接到賈的經紀人電話,稱賈新戲要在蘆洲早上開鏡、晚上開拍,沒辦法當花童。」阿姑語氣稍重不滿:「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

▲阿姑周遊、李朝永婚紗曝光。(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周遊、李朝永婚紗曝光。(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為了世紀婚禮用心籌備,準備4套禮服,都是量身定做,伴娘團找來素珠、陳慧美、紀露霞、吳敏、王滿嬌等,伴郎團則是石峰、尚謙、寇世勳、關聰、孟飛、林義雄等,長青組合讓人印象深刻。

▲阿姑周遊、李朝永婚紗曝光。(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邀請《飛龍》演員群當花童。(圖/記者屠惠剛攝)

至於花童邀請《飛龍在天》演員群,但卡在賈靜雯身上,阿姑透露,親自聯絡賈靜雯媽媽2次,但卻是接到賈靜雯經紀人回覆沒法參加,阿姑心寒竟然不是本人打給她,情份已經淡成這地步,「所有人都來妳不來,妳這樣說得過去,至少來走一下也好。」由於賈演出《飛龍》走紅,等於阿姑是貴人,阿姑語氣稍重:「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做人要懂得惜福。」不過外傳賈靜雯11月底將在峇里島辦婚禮,民間習俗新人在婚前一個月及婚後新婚四個月內,忌參加任何的婚喪喜慶,也有可能是此緣故。

對此,賈靜雯經紀人回應:「那天真的有工作在身。」

▲周遊、李朝永拍攝婚紗照▼。(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粉嫩禮服少女心爆棚。(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遊、李朝永拍攝婚紗照▼。(圖/記者屠惠剛攝)

這次世紀婚禮,周遊表示總花費一定破千萬,但很多朋友熱情贊助幫忙,包括鑽戒設計、婚紗等,所以她實際花費不到五百萬,她把它定位成感謝宴,席開百桌,這幾個月陸續邀請老朋友參加,雖然很感激,但也很感慨,因為有一些人已經不世,有一些人則是失智、認不得人。

事實上,李朝永曾出軌師奶,阿姑當時淚如雨下開記者會,但之後又戲劇性復合,阿姑今透露,昨天李朝永懺悔出軌是因為「被鬼附身」,世紀婚禮昭告天下兩人情比金堅,她也嬌羞躺老公懷裡,「我以前是女強人,現在是小女人。」李朝永應友人要求,現場下跪演出求婚戲碼,讓阿姑感動哽咽。

▲▼ 李朝永,周遊世紀婚禮拍婚紗照            。(圖/記者屠惠綱攝)

▲阿姑56克拉紅寶石山茶花墜子別針兩用首飾曝光。(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過兩人世紀婚禮,讓陳松勇看不下去,直接罵「不要臉」,曾經諷刺李朝永是「考古學家」,「他每天晚上抱著殭屍在考古。」一度傳出周遊要提告,周遊今表示:「告他我不是跟他一樣秀逗?」李制止她,在旁緩俠:「都過去了,在圈子要寛大為懷。」阿姑一旁生氣:「他不能喝酒亂講話,中了酒毒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