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永懺悔出軌「被鬼附身」 阿姑:妖精再來一腳踹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阿姑」周遊和李朝永10月8日要舉行世紀婚禮,度過師奶外遇事件,她雖然原諒,但時不時還是提起,2日曝光婚紗,她說:「昨晚朝永跟我說(出軌)是被鬼附身。」她也說,現在2個膝蓋跟髖關節都換新,「哪一個妖精敢來,一腳踹走。」

▲周遊、李朝永拍攝婚紗照▼。(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周遊少女心噴發。(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遊、李朝永拍攝婚紗照▼。(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為了世紀婚禮量身打造4套婚紗,老公則是準備8套,她一邊擔心表示「老公這麼帥,現在壞女人很多」,一邊少女心噴發,擺動粉紅色披風,擺出神鵰俠侶姿勢:「像不像18歲跟17歲。」阿姑手上16克拉紅寶石閃瞎人,另外一套紅寶石山茶花墜子別針兩用,光是主石就有56.95克拉,加上紅寶石耳環(主石17.15克拉)配成一套,瞬間富貴逼人。

▲▼ 李朝永,周遊世紀婚禮拍婚紗照            。(圖/記者屠惠綱攝)

周遊曝光16克拉紅寶石鑽戒、56克拉紅寶石胸針。(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原諒李朝永外遇,昨天李朝永還懺悔是因為「被鬼附身」,世紀婚禮昭告天下兩人情比金堅,她也嬌羞躺老公懷裡,原諒之前的小插曲,「我以前是女強人,現在是小鳥依人。」李朝永應友人要求,現場2度下跪演出求婚戲碼:「戒指套到底就不會跑掉。」讓阿姑一度感動哽咽。

▲阿姑周遊、李朝永婚紗曝光。(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遊原諒李朝永,10月8日舉行世紀婚禮。(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過兩人世紀婚禮,讓陳松勇看不下去,直接罵「不要臉」,曾經諷刺李朝永是「考古學家」,「他每天晚上抱著殭屍在考古。」一度傳出周遊要提告,周遊今表示:「告他我不是跟他一樣秀逗?」李連忙制止她在旁緩頰:「都過去了,在圈子要寛大為懷。」阿姑一旁生氣:「他不能喝酒亂講話,中了酒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