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周遊「粉嫩公主」婚紗少女心!56克拉紅寶石鑽飾閃瞎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周遊(阿姑)和李朝永即將舉辦世紀婚禮,2日先曝光婚紗,她準備4套婚紗,都是量身訂做,她搶先曝光粉紅色「公主風」,嬌羞抱緊緊老公,甜喊:「像不像17歲和18歲。」

▲阿姑周遊李朝永。(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周遊李朝永。(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姑周遊、李朝永拍婚紗照。(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和李朝永復合之後,訂於10月8日世紀婚禮,她搶先曝光2套婚禮,一套是粉嫩公主風,另外一套是粉嫩綠禮服,專門是送客用,光是手上紅寶石鑽戒超閃亮,這鑽戒是台灣珠寶設計師夏露薇(LUWEI)設計,包含新娘的珠寶婚戒以及幸福對戒,戒指花了1.5個月設計製作,主石16.69克拉莫三比克紅寶石是她收藏,其他用了10顆紅寶設計,象徵「十全十美」,以「傳承的愛,我們的故事」為題,為量身訂製。

今天還曝光紅寶石山茶花墜子別針兩用,光是主石就有56.95克拉,小主石(紅寶)2粒5.22克拉,周圍加上彩色剛玉祖母綠寶石15.20克拉、鑽石1.07克拉,1110粒由鑽石236D、剛玉693粒、妙佛萊181粒組合而成,以及紅寶石耳環,全放在黑盤上展示,一端出來閃瞎人。

▲阿姑周遊、李朝永婚紗曝光。(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周遊、李朝永甜蜜KISS。(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周遊、李朝永婚紗曝光。(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伴娘找素珠、吴敏、王滿嬌、紀露霞等好友擔任,她為了婚禮漂亮登場,還打「少女針」回春,她話鋒一轉,提到之前體重80公斤,在鏡頭前不好看,「我胖的跟豬一樣,難怪他(李朝永)不要我。」她現在體重約73公斤,因此婚紗都多次修改,李朝永則在旁安慰:「心一直在妳身上。」讓阿姑嬌笑。

▲阿姑周遊、李朝永婚紗曝光。(圖/記者屠惠剛攝)

▲阿姑周遊亮相56克拉紅寶石山茶花胸針閃瞎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這次世紀婚禮,周遊表示總花費一定破千萬,但很多朋友熱情幫忙,包括鑽戒設計、量身打造婚紗等,全都是好友贊助,所以她實際花費只有百萬,她把它定位成感謝宴,席開百桌,這幾個月陸續邀請老朋友參加,雖然很感激,但也很感慨,因為有一些人已經不再,有一些人則是失智、認不得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