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接近人乾狀態 偷穿「男友襯衫」一坐下…蜜大腿全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許瑋甯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又擁有苗條緊實的體態,是許多女孩為之稱羨的對象,經常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第一組宣傳照」,事隔至今已經過了4年,但網友一看到照片都直呼:「根本完全沒變!」

▲許瑋甯憑著自身努力,演技逐漸受到肯定。(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白色調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許瑋甯放下及胸長髮,臉蛋帶有幾分青澀,身穿純白襯衫,寬大剪裁彷彿是偷穿男友的衣服,隨興摺起衣袖,流露慵懶氣息,屈膝坐在地上,露出蜜大腿和纖細的小腿線條,搭配黑色短靴,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許瑋甯偷穿「男友襯衫」露蜜大腿(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許瑋甯4年前第一組宣傳照。(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對於這整套造型,許瑋甯透露當時的體重「接近人乾狀態」,從服裝、鞋子、髮片到妝容,她都是自行找參考資料、全都是自己來,「現在看看還是很喜歡」,許多網友看到也誇讚她還是一樣很漂亮,連天后蔡依林也留言大讚:「喜歡!」讓她看了樂不可支:「我也喜歡妳。」

▲▼許瑋甯偷穿「男友襯衫」露蜜大腿(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蔡依林留言誇獎許瑋甯。(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事實上,許瑋甯2003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隔年由伸展台轉戰戲劇圈,如今回想轉當演員的初期,大家的主觀想法多少會有點刻板印象,有次導演要拍走路鏡頭,「我走完後馬上被導演糾正:『妳可以不要走台步的方式走路嗎!』她笑說,自己當模特兒的時候,礙於身高關係,其實很少有機會走伸展台,但不管做什麼動作,大家會冠上妳就是模特兒標籤,其實會很挫敗。

▲許瑋甯16年前的凱渥家族照中,模樣仍相當青澀。(圖/翻攝自Facebook/李至正)

《紅衣小女孩2》殺青記者會-許瑋甯(圖/記者周宸亘攝)

▲外人所稱羨的混血兒美貌,一度造成許瑋甯的困擾。(圖/記者周宸亘攝)

外人為之羨慕的混血兒外型,一度讓許瑋甯只能接演富家千金等角色,苦笑說:「演員還滿被動,永遠只能被選擇」,但她渴望接各類型角色,曾經去見導演、製作人時,刻意把自己搞得很邋遢,希望大家能看到她另一面,「設法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也是沒有用,因為那畢竟不是自己」,遇到多次挫折終於想開,做好能力範圍內的事情,了解到「享受我熱愛演戲的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事。

許瑋甯IG全文:

4年前回顧
我的第一組宣傳照
體重接近人乾狀態
那時候找reference
包括服裝鞋子髮片化妝
都是自己來
現在看看還是很喜歡
你們呢?喜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