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久越母湯!她發問「怎麼稱呼另一半」 結婚18年神回:欸~

▲戀愛,情侶,感情,甜蜜,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情侶通常都會給彼此特別的暱稱。(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剛交往的情侶多少都會給彼此一些暱稱,但時間久了、或過熱戀期,可能就會越來越「母湯」!一名女網友發問「你們都怎麼稱呼另一半呢?」其他人紛紛笑說「心情好就叫寶貝,平常就叫他胖子」,還有網友神回「熱戀期:老公,老婆;結婚前:雙方名字;結婚後:連名帶姓;結婚10年後:喂,欸!」讓眾人笑翻。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她和老公平常都會互稱「老婆、老公、親愛的」,而老公有時則是叫她「寶貝、呆呆」。原PO也好奇發問「你們都怎麼稱呼另一半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情侶,戀人。(圖/取自pakutaso)

▲網友給另一半的稱呼笑翻許多人。(示意圖/pakutaso)

貼文吸引不少人留言,底下則出現各種讓人噴笑的綽號,「雞!所以他要出門去上班時我都會對他說:老雞~掰騎慢一點啊」、「心情好:老公,心情差:廢物」、「親愛的豬」、「我:消查甫。妻:消查某」、「都叫…笑連欸或小朋友」、「全名…爽時加個親愛的…不爽時加個犯賤的」、「我都叫瑪利亞」。

有名結婚18年的網友則是說,「不管多親密,叫到最後會變成:欸!結婚18年的路過」,許多人則被引起共鳴,「熱戀期:老公,老婆;結婚前:雙方名字;結婚後:連名帶姓;結婚10年後:喂,欸」、「我老公都叫我欸!欸!欸」、「看結婚幾年叫法不一樣,現在都叫胖老頭」、「心情好、或有想買的東西就叫『老公』,平常就叫『欸』」、「就欸,然後喂,再來就咻」。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