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的塞東西到肛門...例如活魚! 急診醫談奇怪經驗

▲▼醫院,急診室,看診,病床(圖/記者徐文彬攝)

▲急診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急診室醫師常常要接手緊急病患,也因此看過不少特殊情況。香港有一名急診室醫生就透露,有人很「病態」的塞東西到肛門,例如活魚,而且這種事情男女都發生過,有些還常見到都認得了,「會問他,這次又放了什麼?」

香港有一位急診室(香港稱急症室)醫生化名「長頸鹿醫生」,經營臉書粉絲專頁「問問Dr. Friend」,他最近出版一本《急症室奇趣鹿》,以輕鬆貼地的手法分享工作上遇到的奇聞趣事以及醫藥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頸鹿醫生」日前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時指出,很多時候醫生是知道病人是否裝病,只是會不會說出來而已,「通常星期一是旺季,或者當天有特別的演唱會,就會特別多人來看醫生。」

他進一步表示,老實說有些病是沒辦法證實的,例如頭痛、胃痛,「例子上我就不說,免得教壞人…」不過,他隨後又說,大部分的病都是靠病歷去診斷,不能單單看樣子,「怎麼有辦法證明我現在手指痛,其實真的不會知道。」

講到特別的案例,「長頸鹿醫生」則透露,自己工作的醫院流傳比較久的個案,有病人將活魚塞入肛門。當記者問到塞活魚的是否為男性,他回答,不分男女都有,「病人通常很病態的塞東西進去,有時更認得到是哪些人,接著就會在分流站問他,這次又放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