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救援金馬入圍實際狀況 楊千霈:記者會完成最重要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楊千霈是今年金馬入圍記者會的主持人,見過大風大浪的她,面對任何問題都能冷靜處理,這次開場播放回顧影片時,遇到半途卡住的窘境,當下不得不臨時切掉,楊千霈不慌不忙地上台直接上台開場,化解了尷尬,她提到,「其實當下我沒有想這麼多。」

▲楊千霈還原救援金馬入圍實際狀況。(圖/華視)

▲楊千霈還原救援金馬入圍實際狀況。(圖/華視)

楊千霈錄《天才衝衝衝》時還原當時的狀況,她提到,當下發現出問題,問了場控是不是只有現場卡住,但電視轉播出去的沒有問題,聽到答案是「是」之後,她看了看時間便直接走上台開場,「當下覺得,整個記者會完成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才想到,現場許多媒體直播,所以很多觀眾其實都會看到卡住的,「我後來覺得很可惜,一定還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讓觀眾看到完整版,因為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