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在陽台抽菸 他竟直擊「蜘蛛人」

▲▼男子半夜睡不著在陽台抽菸,竟直擊一黑影,以為看到蜘蛛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蜘蛛人」躲在3樓,原來是個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林姓男子日前凌晨因睡不著覺,在自家陽台上抽菸,卻發現對面住家一樓有一黑影,從消防通道迅速爬上鐵皮屋頂後消失,以為看到「蜘蛛人」的他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巡了1個多小時卻看不到人,最後發現3樓屋內有人影,經屋主同意下果然發現26歲張姓竊賊,當場逮捕,警詢後依加重竊盜未遂罪嫌送辦。

▲▼男子半夜睡不著在陽台抽菸,竟直擊一黑影,以為看到蜘蛛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發現民宅3樓屋內有人影,果然逮到這名「蜘蛛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四警分局南屯派出所9月27日凌晨4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可能有小偷侵入住宅行竊,員警立刻趕到現場。目擊的林姓男子向警方說,他因為睡不著,在3樓陽台抽菸,突然看到對面消防通道裡有個黑影,快速地爬上住家一樓鐵皮屋頂後就消失不見,原以為是看到蜘蛛人,後來覺得應該是小偷。

員警在周邊巡邏1個多小時,果然發現3樓屋內有人影出現,經取得該戶屋主同意上去3樓,果然發現26歲竊賊張姓男子將房門鎖住,員警喝令「再不開門就要破門!」他才開門乖乖就逮。

張男向警方供稱,他因繳不起房租才心生歹念,想說趁凌晨大家都應該睡著了,隨機挑選一戶爬鐵皮屋頂,一路爬到3樓。當時他發現外面燈光在照射,便躲藏在門後,結果沒想到員警早已盯上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