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日本最危險動物園!簽「生死狀」才能進 劇毒生物她嚇到狂抖

▲▼日本最危險動物園!簽「生死狀」才能進 劇毒生物她嚇到狂抖。(圖/MaoMaoTV提供) 

▲Mao與各種動物近距離接觸。(圖/MaoMaoTV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Mao先前到北海道札幌的North Safari Sapporo動物園遊玩,這裡堪稱是日本最危險的動物園,進入部分園區前還要簽下「生死狀」,如果受傷或出事,後果都必須自負。過程中,Mao除了近距離見到狐猴,餵獅子吃生肉,還進入毒蜥蜴的小房間內,嚇到手都在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o這次與好友一起來到North Safari Sapporo動物園,入口處設計成獅子的模樣,走進去就看見骷髏頭的道具散落在地,營造出有些可怕的氛圍,這裡的特色是能近距離觀察動物們,還可以餵食袋鼠,進入另一個空間,狐猴們則坐在烏龜上,四處跑來跑去。

▲▼日本最危險動物園!簽「生死狀」才能進 劇毒生物她嚇到狂抖。(圖/MaoMaoTV提供)

▲大大的警告標語。(圖/MaoMaoTV提供) 

特別的是,這家動物園相當強調「後果自己承擔」,遊客除了膽子得夠大,也要注意安全,還有工作人員突然把冷冰冰的蛇放在Mao的脖子。隨後,Mao繼續往前,經過指示夾起生肉,隔著柵欄餵食獅子,手還默默發抖。

前面的其實都還只是小菜一疊,Mao接下來進入最恐怖的區域,入口鐵皮還能見到紅色的噴漆,若真的要體驗,則必須承擔所有後果,並簽下姓名。Mao先看到的是危險度兩顆星的臭鼬,彼此的距離都超近,其他動物還有刺蝟、食人魚,旁邊的告示則警告只要敲打水面,魚就容易跳出水面並咬傷人類。

▲▼日本最危險動物園!簽「生死狀」才能進 劇毒生物她嚇到狂抖。(圖/MaoMaoTV提供)

▲鱷魚就在腳底下。(圖/MaoMaoTV提供)

園區中還有一塊告示相當神秘,上頭標了3個問號,提示為「可以把人吃到剩骨頭」,原來是一大片蟲,蠕動的時候還會發出細微的聲音,讓Mao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此外,裡頭還有劇毒的毒蜥蜴,都讓Mao心跳加速,而最危險的,則是5顆星的鱷魚,Mao走在上方透明玻璃的走道,下方就是數隻在水中的鱷魚,若不慎掉落,後果相當可怕。園方最後則設計出「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一角,定睛查看,原來是人類,其實也頗具寓意。

MaoMaoTV YouTube首頁請點此

關鍵字: 動物園MaoMao TV鱷魚札幌生死狀日韓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