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明年東京開幕戰 鈴木一朗有望復出完美告別

2018年10月2日 13:24

▲▼ 水手,鈴木一朗首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手傳奇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水手與運動家在明年3月20日和21日在東京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這也被視為鈴木一朗引退賽。本季轉任球團特助的鈴木一朗,有望在這場比賽復出,水手總管迪波托(Jerry Dipoto)暗示,一朗將會在名單中。

水手和運動家將在2019球季於東京巨蛋展開海外開幕戰,雙方將進行兩場比賽的系列戰,比賽訂定在3月20、21日開打。此外,在3月17日和18日,水手和運動家也將和日本球隊進行兩場表演賽。

44歲鈴木一朗美職生涯暫時劃下句點,今年5月初轉任球團特助,不會再以球員身份出賽,但他實際上並沒有正式宣布退休,仍會跟著球隊移動,而明年合約內容可能仍會讓他以球員身份登場。

水手球團相當重視鈴木一朗,總經理迪波托表示,明年2月春訓報到時,一朗的身份會是教練兼選手,若是春訓能夠保持健康,將會給予開季28人名單的機會,保留一個位置給他。

水手與運動家海外開幕戰可以帶上28名選手,無意外鈴木一朗將會入選,不過之後回到美國後,開季正式名單回到25人,水手並無法保證他能夠繼續留在大聯盟名單中。儘管如此,水手仍希望讓一朗在日本鄉親父老前,完美結束生涯最終戰。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今年季中轉任水手特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