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秀蠻腰辣翻FILA米蘭大秀 孟耿如、莫允雯樂穿姐妹裝

▲FILA 2019春夏系列,也太好看了吧~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剛結束的2019米蘭時裝周上,有一場秀很值得關注,那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運動潮流品牌FILA首度辦秀!全新的高級運動時裝系列,吸引眾多明星雲集,郭碧婷穿撞色短版上衣秀出小蠻腰,又甜又辣;孟耿如、莫允雯則穿上「姐妹裝」展現閨蜜情。

▲FILA 2019春夏大秀(圖/翻攝自海報時尚網微博、summer1991720 IG)

▲看看女星們如何把FILA穿出時尚感~(圖/翻攝自海報時尚網微博、summer1991720 IG)

於1911年義大利創立的FILA,是時下超夯的潮牌之一,2019年重回發源地,成為史上首登米蘭時裝周主日程的運動品牌。孟耿如、莫允雯兩位穿著紅色衛衣、帽T,下身都穿著黑色短褲、白色運動鞋,遠遠看宛如穿一樣,被網友認為「好像姐妹」!

▲FILA 2019春夏大秀(圖/品牌提供)

▲網球運動元素,都融合進FILA 2019春夏系列裡面。(圖/品牌提供)

全新發表的2019年春夏ICONIC系列,由雙人搭檔設計師安東尼諾(Antonino Ingrasciotta)、約瑟夫(Josef Graesel),融合現代與復古潮流,創造全新的運動時尚面貌。

▲FILA 2019春夏大秀(圖/品牌提供)

▲經典三色與Logo,都有了更多元百變的面貌。(圖/品牌提供)

像是網球百褶裙、羊毛上衣配雪紡長裙、連身褲配帆布夾克,就是最好見證。經典的紅、白、藍三色,在絲綿質料、條紋及網球衫元素搭配下,更顯百變與活力。超夯的老爹鞋款DISRUPTOR 2更升級成襪靴版型,向70年代的運動風潮致敬。

▲FILA 2019春夏大秀(圖/品牌提供)

▲(左)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拖鞋,售價9,480元、(右)Original Fitness鞋款,售價17,800元。(圖/品牌提供)

經典的Original Fitness鞋款,還鑲嵌上施華洛世奇水晶,讓小白鞋更添華麗姿態,全台僅限量36雙;人腳一雙的運動拖鞋,也有鑲嵌水晶版本,只在全台6門市販售,快一同感受FILA的百年運動時尚魅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