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選前掃黑 查獲治平對象及組織成員7人到案

▲花蓮縣警察局選前掃黑行動,逮捕治平專案首惡張姓主嫌及犯罪組織成員共7人到案。(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花蓮縣警察局選前掃黑行動,逮捕治平專案首惡張姓主嫌及犯罪組織成員共7人到案。(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警政署為淨化選前治安,上月底要求各縣市同步實施全國大掃黑行動專案,花蓮縣警察局這次掃黑主要鎖定有幫派背景參與政黨為首要目標,決不容許暴力介入陳抗、危害選舉,影響治安,並展現政府除暴反黑決心。

花蓮縣警察局為全力執行本專案,自9月25日開始,同步執行本次掃黑行動專案,鎖定轄內不法幫派組合成員涉及暴力販毒集團,由刑事警察大隊與花蓮港務警察總隊,深入蒐集不法事證,報請台灣花蓮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花蓮縣警察局選前掃黑行動,逮捕治平專案首惡張姓主嫌及犯罪組織成員共7人到案。(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掃黑行動攻堅現場查獲改造手槍。

這波掃黑行動花蓮縣警察局並調集轄內各分局警力,結合花蓮憲兵隊,持拘票、搜索票於花蓮、吉安、新城、鳳林等地同步執行搜索、拘提,逮捕治平專案首惡張姓主嫌及犯罪組織成員共7人到案,查獲改造手槍2支、第一級毒品海洛英15點5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2點5公克、毒咖啡包18點7公克及三級毒品FM2 9顆,成果豐碩。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李西河宣示,此次專案行動,主要在貫徹查賄制暴意旨,防制幫派以暴力或其他不法手段,介入選舉事務而影響選舉結果。花蓮縣警察局除了這次配合警政署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為維護年底選舉工作,將對以暴力或其他不法手段介入選舉活動之幫派組合,持續蒐證,依法偵辦,以有效淨化選前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