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5個超簡單技巧!應采兒「女星拍照攻略」腿長暴增直逼18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應采兒、謝娜、穎兒及程莉莎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組成「妻子團」,一行人到歐洲觀光,在布魯塞爾觀光景點前擺出各種拍照pose,一連串的美照讓人超好奇到底要怎麼拍才能像他們這麼美,節目特別剪輯分享女星的拍照攻略。

▲▼女星拍照攻略。(圖/翻攝自芒果TV)

▲對比左右圖的謝娜,有收下巴的線條弧度真的看起來就不一樣。(圖/翻攝自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娜等人先是自拍,首先要喬好手機的鏡頭高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角度,不見得要正臉入鏡,側臉可以顯得臉小,又有股青春洋溢的感覺,就算是正面也可以稍微壓低頭,臉部線條會比仰頭時美,另外就是要巧妙運用大自然的光線,就連微風也是,迎著風可以營造出柔美、浪漫、飄逸的仙氣感。

▲▼女星拍照攻略。(圖/翻攝自芒果TV)

▲運用陽光和微風也能成為自拍的助力。(圖/翻攝自芒果TV)

想拍長腿照的話,也有訣竅,由下往上是必須的,像謝娜當攝影師時,整個人幾乎貼在地上,而程莉莎的訣竅則是,讓人物與照片呈現對角線,在視覺上腿像是往斜角延伸,看起來特別修長,絕對有加乘效果!

▲▼女星拍照攻略。(圖/翻攝自芒果TV)

▲▼角度取好腿長直接暴增,但如果沒抓好(下圖)瞬間打回原形。(圖/翻攝自芒果TV)

▲▼女星拍照攻略。(圖/翻攝自芒果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