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認證!「8種超渣男」千萬別愛上 網嘆全中:世上沒好男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情使人盲目,戀愛中的甜言蜜語讓人沉醉,但每一段愛情最美好的時光卻只停留在熱戀期嗎?隨著相處越久另一半「本性全露」,開始懷疑自己眼光差,直到傷痕累累才認清他是個渣男嗎?香港女星Coffee林芊妤近日分享自身的愛情經歷,與蒐集身邊友人血淋淋的例子,分析出「8種不能愛上的男人」,引起網友共鳴:「這世上沒好男人」!

林芊妤說,很多網友對於愛情類主題有興趣,因此整理自己真實經歷及發生在朋友身上的慘痛例子,分享給大家「8種要不得的男人」:

1.經常對妳外貌表達不滿的男人
林芊妤說,如果一個男人總拿妳和其他女生比較,用言語攻擊妳很肥、腿太粗、臉很大等等,請認清他對妳新鮮感大降,或是已經不愛妳的事實。「很多女生很傻,聽到男生這樣說就覺得自己真的不夠好、沒有自信,而為了男生做出很多改變,但這一點都不值得!」因為當他剛開始認識妳時,就是喜歡妳原本樣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嫌棄只是想掩飾已經不愛了的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嫌棄或是看不起妳工作的男人
林芊妤認為,「女人只有兩種東西屬於自己,就是『錢』和『事業』,如果妳兩樣都失去了,就代表妳真的失去一切,因為當這男人離開妳時,就連最後一樣屬於自己的東西都沒有了。」她也提醒女生們別把愛情看得太重,它不是妳的全世界。

3.會對妳動粗的男人
有的人會以「我愛妳才打妳」,試圖合理化自己的暴力行為。林芊妤就曾遇過一任因為吃醋而痛打她的男友,事後流淚懺悔表示因為太愛了,但她堅信「他就是一個暴力狂、他有躁狂症、佔有慾太強了,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在這世上沒有人可以用任何藉口去傷害妳的身體。

▼別相信男人說「打妳就是愛妳」的鬼話。(圖/Coffee Lam 林芊妤提供,下同)
 女星認證!別愛上「8種男人」超渣。(圖/Coffee林芊妤提供)

4.依賴家人或喜歡借錢的男人
這種男人真的要不得!除非真有迫切的需要、生命受到威脅,否則只為了滿足自己的物質享受就伸手向家人或是伴侶借錢的男人,實在不可靠。林芊妤認為,若妳在找對象,這種男人真的不適合。

5.對長輩沒禮貌或從不見妳家人的男人
林芊妤認為,身為晚輩一定要有禮貌,「所以若有男生不懂得尊重我的家人,或是不愛我的家人,我絕對不和他交往。」至於從不見家人,就代表這男人無心維繫感情,或是只想玩玩,若他對妳認真,用心為兩人未來做打算,那一定會想見妳的家人。

6.不願意見妳的朋友或走進妳生活的男人
不一定得認識自己身邊所有的朋友,只要適時的陪同出席,或是嘗試和朋友們打招呼,對女生而言就已經足夠。

▼不用所有妳的朋友都要認識,但至少要打打招呼吧。
女星認證!別愛上「8種男人」超渣。(圖/Coffee林芊妤提供)

7.突然想要妳改變原本性格的男人
交往前喜歡妳的個性爽朗,溫柔體貼,但在一起後就開始挑東挑西?林芊妤指出,這種男人試圖將些「程式」植入你腦中,想要妳成為他內心的完美女友,能夠迎合他、遷就他,這種男人不愛妳,而是更愛自己。

8.喜歡挑逗其他女生和說謊的男生
這是讓她最不能接受,也是觀感最差的!林芊妤認為,並非要男人拒絕和所有異性聯絡,但謊話連篇,一次次的原諒卻不改愛玩本性,讓人無法接受!

▼鬼話連篇、愛欺騙妳的男人絕對不能接受。
女星認證!別愛上「8種男人」超渣。(圖/Coffee林芊妤提供)

林芊妤也提醒女網友們,若男人和你表明「我已經有老婆」、「我不是一個好男人」,而女生傻傻的仍選擇和他在一起,那就是妳的問題了,「妳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和他真的適合妳嗎?不要最後自己不開心、難過,才責怪男方,其實男女雙方都有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