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拔拿零食教跳呼拉圈!小柴伸手試探 屁屁後嚕:這麼高...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一群毛孩集體做一件事情,畫面瞬間療癒感爆表!粉專《柴犬/Shiba Inu - Kikko, Sasha, Momo & Hina》分享一則超萌短片,內容是住在香港的4隻柴柴「Kikko、Sasha、Momo、Hina」練習跳呼拉圈,結果精明的小黑柴Momo會先伸手試探呼拉圈,不會呆呆地就輕易跳過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天把拔拿著呼拉圈,另手握著零食,暗示Momo「可以跳過去了」。只見Momo向前走了幾步,伸出右腳腳摸了一下,接著屁屁連忙往後嚕,似乎內心OS著「這麼高呀...」,接著爸爸又再鼓勵一番,Momo終於鼓起勇氣,前腳緩慢地踩踏過去,成功獲得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拔拿零食教跳呼拉圈!小柴伸手試探 屁屁後嚕:這麼高...。(圖/翻攝自即新聞)

▲Momo猶豫不決...

現在的柴柴們都已經長大,變得超會跳呼拉圈,跟小時候怕怕的樣子不一樣。如果飼主要讓寵物學習才藝,可以適當地利用零食來訓練,同時也記得要有耐心與愛心,如果牠們不願意學習,就千萬不要勉強牠們唷!因為不管會不會才藝,牠們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小寶貝。

網友看完了短片,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可愛的柴柴罷工」、「怎麼那麼萌啊」、「好漂亮的跳!」、「影片已重播很多次XD」、「Momo:零食給那麼少,還要本汪跳啊」。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柴柴犬/Shiba Inu - Kikko Sasha Momo & Hina呼拉圈零食香港寵物才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