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名模洪曉蕾前夫王世均酒駕 酒測心虛吹不到2秒就沒力

記者陳豐德/台北報導

名模洪曉蕾前夫王世均,1號晚間在台北市大安區酒駕行經復興南路與仁愛路口,卻不慎撞傷一名騎單車的法國籍女子,警方獲報到場時,聞到他身上一身酒氣,經酒測後側得酒測值為0.56,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他2萬元交保。

▲▼王世均酒測時疑似心虛不敢吹滿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王世均酒測時疑似心虛不敢吹滿氣。(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48歲的王世均已改名為王世騰,不料因為酒駕案登上媒體版面,警方最新的酒測畫面也曝光,當時戴著口罩的他,面對警方詢問:「是否有做過酒測?我說停再停」他頻頻說好,但疑似因為心虛不敢吹滿,第一口氣吹不到2秒就停住,但員警耐心重測後,測得酒測值為0.56,已經嚴重超標。

警方表示,王世均供稱當時在復興南路外側行駛,正要去夜市買東西,行經仁愛、復興路口要右轉時,與直行的腳踏車騎士發生擦撞肇事,造成法國籍女騎士頭部撞到車輛,幸無造成明顯外傷。

▼王世均酒駕後在臉書上致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王世均酒駕後在臉書上致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王世均交保後早上9點在臉書自我檢討:「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我為自己昨晚上喝酒開車的錯誤公開道歉!怪自己貪近不到兩百公尺到家的距離,認為沒關係,其實不管距離多近喝酒就不應該開車,結果犯下錯誤,不小心擦撞到人,所幸並無大礙,我會負起全部的責任,也再一次向這位女士和大家道歉!」

出生於高雄的王世均,曾任東森電視業務行銷總部副總、前《民眾日報》董事長,更曾擔任立委蔡豪的機要秘書;2006年與模特兒洪曉蕾(洪宜卉)結婚,卻因為發生家暴、外遇的風波,2人甚至被封為「驚世夫妻」,2016年兩人選擇離婚。

▼王世均與前妻洪曉蕾曾被封為驚世夫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王世均酒駕後在臉書上致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