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禁止手機成癮! 七六人禁止球員用餐時滑手機

▲七六人西門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七六人隊將禁止球員在用餐時滑手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滑手機成為現代人不知不覺成癮的生活習慣,根據美媒《Bleacher Report 》的報導,費城七六人曾因禁止球員過度沈迷社群網站與提升球員之間互動,球團要求球員在用餐時禁止使用手機。

七六人禁止球員於用餐時使用手機的政策,是要求球員吃飯時要將手機繳到手機櫃或放在離餐桌較遠的地方。而七六人陣中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是第一個跳出來響應此政策的球員。他表示,「我去年在球隊吃飯的時候總是看到大家都不交談,一頓飯大概有六個人都在滑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這是個很大的問題;社群媒體不是健康的東西。」瑞迪克表示他已經在8月關閉他的帳號,因為他發現他花太多時間在滑手機,而冷落了他老婆與兒子。「但我不否認NBA是因為推特變得更好,當時封館期間那是我唯一得知最新消息的地方。」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2018年NBA發布的推文為其他體育聯盟最多,NBA的官方推特的2700萬粉絲更是比NFL多了300萬。

▲瑞迪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隊瑞迪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因社群媒體而引發事件的例子有許多,如杜蘭特(Kevin Durant)曾因在推特上回覆網路鄉民而遭發現他使用兩個帳號來回覆自己的推文,今年6月七六人球團也爆出總管柯蘭傑洛(Bryan Colangelo)使用多個假帳號批評球員,後遭到調查後發現是他的妻子所為,而他也因此自行遞出辭呈離開七六人,七六人球隊的中流砥柱恩比德(Joel Embiid)也是社群網站愛用者,曾多次因此引發論戰,而他也曾因在IG上罵球爸(LaVar Ball)而遭聯盟罰款,而目前七六人已祭出用餐時禁止球員使用手機,其他球隊是否也會跟進,將值得關注。

▼七六人隊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手機成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