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辣妹短裙遭不明黏液攻擊 色軍人依公然猥褻起訴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北市一名軍人竟在捷運站偷打手槍,甚至還甩在一名辣妹裙子上。(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1名俏麗粉領族,2018年8月搭捷運準備返家時,竟發現短裙上「黏黏的」,事後竟發現是男性的精液,氣得趕忙報警處理,警方發現男子竟然在手扶梯掏出生殖器打手槍,射精後將手上精液甩到女子裙子,台北地檢署依照公然猥褻罪將軍人起訴。

檢警指出,2018年8月初,1名穿著短裙的妙齡女子,搭捷運準備從捷運大安站出站時,竟遭一名21歲的李姓男子鎖定,李男見該女身材姣好,雙腿修長,而且又穿著短裙相當火辣,當場尾隨該女上手扶梯。

當時男子不顧旁邊還有人,竟在女子背後拿包包遮住下體,並掏出生殖器開始打手槍,甚至將沾在手上的精液甩在女子裙上,女子發現後用衛生紙擦拭,但沒想到黏呼呼的東西竟然是精液氣得提告,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李嫌,北檢開庭也依照公然猥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