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30歲性侵犯逃亡48天 扮環島客「拍照求贊助」

▲ 樋田淳也舉著「現在騎車挑戰日本環島中!」的板子,臉上看不出任何逃亡的緊張感 。(圖/翻攝自sakamobi推特)

▲ 性侵犯樋田淳也在逃亡期間,扮環島客求贊助,臉上看不出任何緊張感 。(圖/翻攝自sakamobi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30歲性侵犯樋田淳也,8月12日晚間趁著與律師會面空檔之餘,破壞接見室的壓克力隔板後逃出警局,在一路逃亡48天後,終於在上(9)月29日於山口縣一間商店偷竊時遭到逮捕。令警方驚訝的是,樋田在逃亡期間,竟然曾騎著單車,假扮成環島背包客,甚至還明目張膽的與民眾合影、拉資金贊助,絲毫沒有要掩飾自己的身分。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樋田身穿風衣與運動鞋,假扮成環島背包客,在9月18日騎乘自行車來到山口縣周防大島町的一處休息站,並停留了1周。54歲的休息站站長岡崎龍一表示,「樋田在附近的海邊採完牡蠣後,告訴我他正在挑戰騎自行車環日本全島,我為了支持他,還為他拍了一張照留念。」

照片中樋田手中拿著「現在騎車挑戰日本環島中!」的板子,露出淺淺微笑,完全沒有因為逃亡而掩飾身分。除此之外,他甚至還以假名「櫻井潤彌」向途中遇到的民眾請求金錢贊助,希望能為自己集氣,讓他順利完成環島的目標。

▲ 樋田淳也逃亡期間假扮成環島單車騎士,民眾拍照留念時還開心比YA 。(圖/翻攝自sakamobi推特)

大阪警方提到,樋田從警局逃走之後偷了一輛自行車,接著就在愛媛縣與一名正在自行車環島的44歲中年男子同行,一路來到山口縣,最後則是因為在休息站內的商店偷竊了總價1053日元(約新台幣282元)的糕點、咖啡、麵包、紅茶、炸豬排等商品,被店員發現報警才落網。

警方也補充,樋田從大阪逃亡了360公里,全身只剩下280日元(約新台幣75元),與他結伴的中年男子一直以為他也是為了環島才同行,完全不知道樋田是性侵犯。

據悉,樋田淳也因涉嫌性侵和盜竊而被拘留於富田林警局,他在會面室逃跑後,警方一開始動員3000人進行搜尋,但都沒有毫無進展。

▼ 性侵犯樋田淳也逃亡48天後,因為偷竊再度遭逮捕。(圖/翻攝自sakamob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