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車險被偷!駕駛開門看傻「2張證件在車上」 秒送警局:會請你去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小偷被車子防盜系統反鎖,掙扎半小時才把擋風玻璃打破逃走,行車紀錄畫面讓車主哭笑不得。現在又有另一名車主發文,表示他的車子險遭竊,但不僅沒被偷走,車上還多出兩張證件,忍不住PO網尋人,說警察會請失主去拿證件,「順便說明一下看證件怎麼會在我車上,以協助警方抓竊賊」,也讓網友笑翻。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主在車上撿到兩張證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是這樣的,我昨晚車子差點遭竊,車子沒偷走,結果掉了兩張證件在車上」,他便拍下一張身分證跟一張駕照的相片,「劉某某有空去警局拿證件,啊不用了等等警察會請你去拿,順便說明一下看證件怎麼會在我車上,以協助警方抓竊賊」。

有人看到忍不住笑說,「車沒偷到,先留雙證件給人家」、「這人大概是笨死的」、「以後小偷也要有職前訓練」。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說不定這位劉先生是被栽贓的,「若是栽贓,版主就完了」、「案情不單純」、「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笨,找出來不是你就搞笑了」、「覺得應該是被偷證件的吧!有哪個賊會這麼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認為,劉先生有可能是被栽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劉先生事後則是有在個人臉書貼出回應,「你說車我偷的?我想問你我的皮包是不是你偷的,出來面對吧!講清楚說明白」,車主也留言「劉先生別生氣,我是說有證件掉在我車上,請拿回失物,順便協助警方早日破案,網友過度解讀了,內文沒說你是竊賊」。

車主也在原貼文中說,他有報案單、不是錢莊抓人,希望網友不要發揮想像力,「真的是單純想要通知失主領回,貼在爆料是因為失主沒有遺落電話號碼,我才會請廣大的爆料版協助通知」。車主也說失主指名找他出來講,「找我出來說清楚也沒用,我是真的把證件送警局了,希望失主協助警方」。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劉先生在個人臉書貼出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並提到,自己的車有外力破壞痕跡,「門孔與啟動引擎孔都破壞了,車上有遺失3C用品」,因為竊盜屬刑案,所以現場有經過採證,路口也有監視器,「警方叫我回家等通知,希望竊賊落網,還有證件失主順利取回,這樣就兩全其美了」。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車主之後又貼出一段語音訊息影片,聽下來幾乎都是在辱罵各種三字經,還要原PO「出來講啦」、「你人在哪啦?」車主透露「我也不是很年輕了,區區幾個辱罵字眼,沒辦法引起我的情緒的。原以為劉先生私密我是想詢問證件位於何處派出所,豈料我打開播放時,竟是一頓怒罵與恐嚇」。

原PO因此公開這段影片,並說自己將提告,「恐嚇侮辱的違法是事實,基於捐獻公益,迫於無奈只好擇日提出告訴」、「恐嚇侮辱,侮辱部分若提告判決成功,本人把求償所得全數捐給『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但真相到底是什麼,就得要等警方釐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