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顧客連兩天吃到「護墊」 海底撈發聲明:她有躁鬱症

▲倪小姐爆料稱,在海底撈麻辣鍋中吃到護墊。(圖/翻攝自陸網)

▲倪姓顧客聲稱在麻辣鍋中撈到護墊。(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倪小姐在深圳海底撈用餐,聲稱在火鍋底料中夾到「衛生棉護墊」,事情越鬧越大,後來有其他家火鍋店業者出面指認,這名顧客也曾拿衛生巾要求索賠。海底撈發布聲明,顧客家屬提供的訊息顯示,其有雙相情感障礙病史,請媒體和公眾不要過度關注,避免給該顧客帶來更大的精神壓力。

海底撈官方1日下午6時發布聲明指,有位倪姓顧客9月28日在深圳海底撈卓越世紀中心店吃到疑似衛生巾的異物,索賠百萬元,次日在深圳另一個品牌的火鍋店宣稱吃到同樣的異物,並要求索賠,目前兩家店己先後報警。

聲明更指,從該顧客家屬提供的信息中顯示,其有雙相情感障礙病史(躁鬱症),在警方和市場監督局依法調查的過程中,籲請媒體和公眾不要過度關注,避免給該顧客帶來更大的精神壓力。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一次我還信幾分,兩次兩家都吃出衛生巾我還真不信。」、「嘿嘿,我估計90%以上的可能,是該女子自己放進去的,還是她自己的衛生巾。」

▲▼海底撈針對女顧客在火鍋底料撈出異物發布聲明。 (圖/業者微博)

▲海底撈針對女顧客在火鍋底料撈出異物發布聲明。 (圖/業者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海底撈戰略關係部透露,28日在深圳海底撈吃出「護墊」的倪女士,隔天在另一家火鍋店也吃出了類似異物,對比了兩人的姓名和電話,全都是一樣的,確定是同一人。倪小姐堅稱,連吃兩塊衛生巾是巧合,先後去過兩家店是為了調查麻辣火鍋用油,現在不需要賠償,只需要商家把幕後供油的油廠提供出來。

海底撈卓越店事後查看監視器發現,當時畫面正好背對鏡頭,認為存在疑點,因此已將影像提報給警方,也不確定異物是什麼。福田警方處證實,當時民警到場處理調解,要求事主賠償門店受損餐具的金額,在查看監控錄影後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有顧客吃海底撈,從鍋內夾出異物。(圖/翻攝自微信/南方+客户端)

▲鍋中異物疑似護墊。(圖/翻攝自微信/南方+客户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