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變身「收銀小幫手」幫收錢 闆娘揪甘心:敬業員工!

▲歐告變身「收銀小幫手」幫收錢 闆娘揪甘心:敬業員工!(圖/網友林小姐授權提供)

▲汪:媽~這位客人要找錢~(圖/網友林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種小事交給本汪來就行了!屏東萬丹的歐告「妞妞」貼心又聰明,身為檳榔店店狗連收錢都難不倒牠,只要看見上門的顧客掏出錢時,牠就會飛奔過去將錢給叼回來。這超萌小幫手不僅讓客人付錢付得超開心,連麻麻都大力稱讚,「敬業的員工。」(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2歲的妞妞不僅親人也特愛撒嬌,「只要客人來牠就會自動跑過去,等人拿錢出來就會收回來給我,這裡的客人也都心甘情願讓牠收。」不僅如此,還有人因此而特地來店裡買東西,就是為了見汪汪一面,或是看牠特技表演,不過麻麻也提到,「如果是零錢就會盡量叫客人不要給牠,以免不小心噎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告變身「收銀小幫手」幫收錢 闆娘揪甘心:敬業員工!(圖/網友林小姐授權提供)

▲妞妞很聰明也很護主人。

身為愛狗人士的林媽媽平時餵養了2隻浪犬,至於妞妞是過去從佳冬清潔隊領養回來的,她也,這孩子聰明又聽得懂人話,「不只吃飯會自己拿碗,騎車出門還會自己拿繩子。」唯一讓麻麻覺得無奈的就是妞妞醋勁超大,「牠超愛我老公,不能在牠面前抱爸爸、睡覺、打爸爸車子,而且副駕駛是牠的位子。」

▲歐告變身「收銀小幫手」幫收錢 闆娘揪甘心:敬業員工!(圖/網友林小姐授權提供)

▲妞:爸爸是我的~誰都不准搶~

影片一分享網友紛紛留言,「還要順便上客人車XDDD順便帶回家~(重點錯誤」、「牠超乖的,客人用肉誘惑還是載不走牠,忠心的寶貝黑妞」、「這也太招財了」、「哇噻,好厲害的孩子,貴點也要跟妳買」、「突然想學吃檳榔了,好想去買喔」、「好聰明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由網友林小姐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狗歐告小幫手收錢員工檳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