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甩布消失蠢到撞牆...巨汪崩潰嚇逃!1444萬名網友全笑歪

▲▼奴才蠢到撞牆!玩消失遊戲嚇飛聖伯納犬 1444萬名網友笑歪腰。(圖/翻攝自Jerri Deneen Mathis臉書)

▲狗狗看到飼主撞牆嚇到飛奔逃竄。(圖/翻攝自Jerri Deneen Mathis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消失之前的逃跑路線沒估算好...尷尬了。國外有名女網友這天拿著毛毯,準備和家裡的聖伯納犬梅姬(Maggie)玩消失遊戲,滿臉笑意的探出頭,一下子又藏在毯子後面,下一秒要衝進房間躲起來,竟然沒看好逃跑路線,直接往牆壁猛然撞擊,嚇得狗狗回頭崩潰狂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飼主將彩色的毯子舉高至頭頂,再放置腰部對梅姬露出笑容,同樣來回好幾次。正當她放下毯子,滿心只想著要趕快右邊的房間躲起來,卻沒注意到自己的位置根本不在門口,一轉頭就往牆壁撞過去,發出清脆的巨響「碰!」讓梅姬當場嚇到崩潰,轉頭就往走廊跑,畫面有夠好笑。

5天後女飼主又試玩一次消失遊戲,很顯然地,梅姬對於之前的經驗心有餘悸,看到同一件毯子趕緊站到遠處靜靜的觀望,彷彿在說,「奴才又要去撞牆,太可怕惹~~我要站遠點QQ」

飼主蠢萌的舉動讓影片貼出5天,吸引1444萬次觀看數,網友紛紛爆笑留言,「笑到噴飯」、「嚇得人家拔腿就跑」、「嚇狗蠻成功的啊XD」、「求狗狗心裡陰影面積」、「每重播一次就笑一次」、「主人壓力太大了...」、「碰的一聲好療癒喔哈哈哈哈」。
 

Just in case you were wondering how pharmacy school is going... we may be a little brain dead already!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消失遊戲毛毯撞牆聖伯納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