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PO照:好好睡 邪惡視角「右下角一條線」網看瘋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曾之喬(喬喬)跨足唱片、戲劇、主持圈,各方面表現都十分亮眼,近期更受邀前往時裝周看秀,工作之餘不忘和粉絲互動,在社群網站隔空道晚安,並PO出在當地自拍的美照,只不過焦點全被她的好身材搶光,粉絲目光都往「右下角一條線」狂瞄,讓人越看越害羞。

▲▼曾之喬「右下角一條線」網看瘋(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飛往巴黎參加時裝周。(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曾之喬隨意撥亂及胸長髮,搭配淡粉色眼妝,散發慵懶女人味,身穿灰色調外套,內搭黑色背心,可能是低胸剪裁的關係,轉身一拍的邪惡角度,剛好捕捉到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出豐滿上圍。

▲▼曾之喬「右下角一條線」網看瘋(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上傳自拍美照,粉絲焦點全歪樓。(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右下角一條線」網看瘋(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在窗台前自拍下這2張美照,提醒粉絲好好睡一覺,「醒來又是全新的一天」,可見她即使出國工作,心中仍惦記著支持她的網友,只不過,大家的目光似乎都忍不住落在她的「胸前美景」,不少人直呼好犯規:「太辣了」、「眼睛不知道該看哪」,意外引起討論。

曾之喬曾從D罩杯激增到E罩杯,豐滿上圍吸引不少內衣代言,對此,她也傳授3招美胸秘方,長期下來便能慢慢看到成效,食補部分,她本身很愛吃富含膠質的東西,比方說豬腳,「媽媽滿注重,也要提醒現在年輕媽媽,小孩越小開始保養越好。」

▲▼曾之喬私下會做美胸動作來保養。(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至於後天努力,曾之喬坦言會做美胸動作,像是雙手合十、在胸前互相推擠的動作,可以提胸避免提早下垂;另外,她不忘建議挑選內衣的款式、以及穿內衣的正確步驟,除了要挑選肩帶、罩杯具有支撐性與包覆感的款式,也要將手臂後面的肉往前撥,每天把肉肉撥到正確位置,長期下來就能看到胸型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