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最喜歡的片段? 湯姆哈迪:有30到40分鐘被剪掉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猛毒》將於3日在台上映,為索尼影業下的漫威角色宇宙鋪路,先前釋出的多支預告令人期待,不過男主角湯姆哈迪(Tom Hardy)近來受訪時透露,自己喜歡的場景有大概30到40分鐘都不在正片裡,讓人一頭霧水,外界因此推測和本片為PG-13(13歲以下兒童不適合觀看)有關。

►更多【猛毒】相關新聞 

《猛毒》湯姆哈迪(Tom Hardy)。(圖/《猛毒》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猛毒》。(圖/《猛毒》劇照)

湯姆哈迪接受《Comics Explained》訪問,被問到最喜歡片中哪個片段時便表示,「這些場景並不在電影裡,約30到40分鐘不在正片裡,全部都不在」,包括一些瘋狂的、黑暗喜劇風格場面,「你知道我的意思嗎?他們就是沒有放進去」。同片演員里茲阿邁德(Riz Ahmed)則跳出來緩頰,認為是因為這些場景沒有辦法更加分才會被刪減。

目前《猛毒》公開的片長為113分鐘左右,台灣為輔導級十二歲級(未滿十二歲之人不得觀賞),北美則是PG-13,多家外媒便猜測有可能是因為如此關係,才會有如湯姆哈迪所說的片段被大篇幅刪減,不少網友期待本片能夠以R級上映,但上個月傳出索尼希望未來跟漫威可以更容易合作,才會改變走向。

▲▼《猛毒》湯姆哈迪。(圖/翻攝自《猛毒》預告/索尼影業)

▲《猛毒》。(圖/《猛毒》劇照)

不過湯姆哈迪先前曾出面解釋,如此可以拓展觀眾群,而且本片仍然保有不少暗黑劇情,以及較為暴力的場景。《猛毒》上映前已經舉辦過多場試映會,顯見索尼對其相當重視,相信能藉此站穩腳步,發展出自己的電影宇宙。本片將於10月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