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爆懷二胎體重曝光! 「一句話」回應…網驚:孕吐厲害?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方媛(Moka)2017年與香港天王郭富城結婚,同年9月生下愛女Chantelle,近來,更頻傳她已成功懷上二胎的消息,但2人皆未證實。她近日則在微博曬出自己的體重,曝光後掀起討論,對此,她更現身回應:「我會很快胖回來。」更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郭富城和方媛婚後育有一女,不過傳出女兒一直見不著奶奶。(圖/資料照、方媛IG)

▲郭富城和老婆方媛育有一女。(圖/資料照、翻攝自IG/方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媛懷二胎的消息,在近期傳得沸沸揚揚,她更在曝光的全身照中,被發現肚子微微凸起,引發外界揣測。郭富城在宣傳新電影《無雙》時,頻被問及此事,他更罕見鬆口談家事:「我喜歡一個多人的家庭,開心的家庭,不過暫時不可以說太多。」

▲▼郭富城被爆再當爸爸,方媛凸肚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新浪娛樂》)

▲郭富城老婆方媛頻傳「懷二胎」消息。(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方媛)

而方媛近日在微博發文寫下:「瘦出新高度。」並曬出自己的體重,卻僅有39.1公斤,超輕的體重曝光後,驚呆了不少人,更意外掀起討論。對於粉絲關心,她則現身回覆:「我也不想。」更透露:「我也會很快胖回來。」一番言論,更是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猜測:「是孕吐厲害,所以才這麼瘦嗎」、「剛剛懷孕都會瘦」。

▲方媛回應體重過輕。(圖/翻攝自微博/方媛)

▲方媛回應體重過輕。(圖/翻攝自微博/方媛)

▲方媛體重過瘦,網友懷疑是孕吐造成。(圖/翻攝自微博/方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