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剋星」張學友再發威! 咸陽演唱會又有5犯落網

▲張學友9月30日在陝西咸陽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張學友9月30日在陝西咸陽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逃犯剋星」張學友再顯奇功!他在河北石家莊和陝西咸陽一連兩天舉辦巡迴演唱會,開唱期間大陸警方連兩天分別抓獲3名及5名逃犯,加上其他違法犯罪者13人。過去五個多月來,張學友在大陸開唱,至少已有46名通緝犯或嫌疑犯在演唱會中被逮。

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石家莊站,9月28日晚間8時在河北奧體中心舉辦,石家莊警方嚴守崗位,加強安檢,透過大數據比對,成功抓獲3名網逃人員。石家莊警方當時還在微博喊話說道:「張學友演唱會下一站在咸陽,@咸陽公安,你們準備好了嗎?」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學友日前出席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此,咸陽公安官方微博當時回應,「員警蜀黍已經準備好了,等待『逃犯剋星』送上特殊的『禮物』。」或許是「逃犯剋星」張學友的威力太猛,陝西警方1日在其咸陽演唱會舉行期間,共拘捕了5名逃犯,並逮捕違法犯罪人員13人。

咸陽公安1日也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9月30日,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咸陽站舉行,咸陽警方嚴密各項安保防範措施,嚴查嚴控,保證了整場演出的安全順利進行。歌神依舊發揮出色,且有厚禮相贈,不僅場內送出現場情侶的親筆簽名畫像,場外更是送出逃犯5連殺、其他違法犯罪人員13人的輝煌戰績,不知道各位這次猜對沒有!」

▲咸陽公安1日在微博發布貼文稱「抓到5名逃犯」。(圖/翻攝自微博)

▲咸陽公安1日在微博發布貼文稱「抓到5名逃犯」。(圖/翻攝自微博)

「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昆明站,將於10月12日、13日、14日連唱3場,前兩場共計7萬張門票日前以330秒全部搶售一空,官方緊急在9月30日加開第三場購票活動。

又有逃犯在張學友演唱會被逮的消息一出,網友紛留言表示「年少不聽張學友,聽懂已是獄中人」、「逃犯剋星學友哥果真名不虛傳」;也有網友稱「我建議學友哥去監獄開個演唱會,全是他的歌迷」,也有人在留言處標註下一站演唱會處昆明公安的微博調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