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2公尺大黑蟒」窩超商 店長看了也傻眼:怎進來的?

▲▼泰國超商出現罕見黑蟒。(圖/翻攝自泰國網)

▲▼泰國超商出現罕見黑蟒。(圖/翻攝自泰國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秋末,在季節交替時刻,也就是生態界活躍的時候,尤其受到氣候變遷影響,很多生物作息往往與過去延後,加上棲息地受到人類侵擾,開始「被迫學習」與人類並存。泰國一處超商就出現罕見的黑色大蟒,鑽進便利商店疑似想要覓食,嚇壞一票顧客。

根據《泰國網》報導,泰國春武裏府的一間超商,上月30日出現一隻約2公尺的黑色蟒蛇,舒適的窩在靠近飲料冰箱旁的地面上,因為身形巨大驚動了顧客。該間超商店長看到蟒蛇也不知所措,於是向志工求救。志工到場後,以專業器具抓獲蟒蛇,並表示「這隻黑色蟒蛇性情相當溫和、懶散、嗜睡,目前是國家級保育類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對於「黑色蟒蛇」的罕見也感到相當驚奇,只是更令人好奇的則是「這隻蟒蛇到底是怎麼進到商店的?」也有人提到,「還好趕快抓起來,不然傷人或是被傷害就糟糕了。」

▼被列為保育類的黑蟒。

▲▼泰國超商出現罕見黑蟒。(圖/翻攝自泰國網)

關鍵字: 蟒蛇黑蟒泰國乘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