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BALENCIAGA打造時空隧道 大墊肩+收腰時髦又實穿

▲2019年的BALENCIAGA,有了什麼改變呢?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當紅潮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老爹鞋」賣得嚇嚇叫,大家都想知道2019年春夏會推出什麼新款,但你可能要失望了!全系列沒有任何一雙運動鞋,還把招牌墊肩大衣或西裝,加入了收腰剪裁,時髦又實穿的設計,日後肯定會有超高曝光度。

▲BALENCIAGA 2019春夏(圖/品牌提供)

▲BALENCIAGA 2019春夏秀場,宛如科幻大片!(圖/品牌提供)

BALENCIAGA在Demna Gvasalia入主後,一直跑的很前面,2019年春夏大秀,甚至跑進時空隧道裡!以未來為靈感,攜手與藝術家Jon Rafman合作,將來自世界各地共6,500片LED螢幕,耗時一個月打造出科技未來感的隧道,播放著數位代碼,充滿虛幻與科技風格。

▲BALENCIAGA 2019春夏(圖/品牌提供)

▲墊肩西裝、大衣多了收腰設計,日常穿也適合。(圖/品牌提供)

服裝上,他持續著重立體結構與高級訂製服工藝,招牌的大墊肩、廓形依然存在,但更注重剪裁,於是多了收腰設計,在繽紛用色下更加實穿。此系列也強調與身體的關係,像是僅有一條線的洋裝、立體吊帶裙,都凸顯出流動性與飄逸感。

▲BALENCIAGA 2019春夏(圖/品牌提供)

▲滿版印花、Logo狂潮持續吹。(圖/品牌提供)

延續著過去幾季的巴黎印象,本季則有艾非爾鐵塔印花。另外也推出印在包款與方型靴子上的BB Logo,勢必再炒熱Logo風潮。而最令人訝異的,則是沒有任何一雙運動鞋款,反倒主打尖頭高跟鞋,用皮扣或是波卡圓點設計,簡單就能穿出甜美或個性氣質。

▲BALENCIAGA 2019春夏(圖/品牌提供)

▲天鵝絨、繽紛對比色,或是有中國風的旗袍式剪裁,讓本季更多元豐富。(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