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牛排哥「惡霸正義」…刺爆違停車胎 爽嗆:告我?好怕喔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貫徹「我的正義」!雲林虎尾一名30多歲的蔡姓男子日前才因2度大鬧牛排館而登上新聞版面,還被網友封為「虎尾牛排哥」,但在網友群起撻伐下,蔡男仍是不改乖戾作風,9月25日又「路見不平」,見到有自小客車占用殘障車位擋道,害得自己不便,竟下車持銳器將輪胎刺破,事後還大言不慚、不認為自己有錯,怒嗆「她自己不長眼,要怪我嗎?我只刺破一顆輪胎算便宜她了!」

▲▼虎尾牛排哥刺破違停輪胎。(圖/東森新聞)

▲虎尾牛排哥不滿車輛占據殘障車位造成他不便,火大刺破他人車胎。(圖/東森新聞)

蔡男8月份時前往虎尾一家牛排館用餐,但期間心愛的T恤卻不慎被醬汁濺髒,為此大動肝火,不但在店內狂砸雞腿排、鐵板麵、湯匙、飲料洩憤,甚至在店家將當天監視器畫面PO上網後,蔡男不滿因此遭到網友肉搜,9月再度前往店家「2度砸店」,還不斷飆罵髒話「敢將拎北肉搜、PO上網,幹XX!拎北叫蔡XX啦」、「拎北嘛會曉PO上網,操俗仔,幹XX,拎北來找你算帳!」

而「一滴醬汁」的風頭都還沒過,聲名大噪的蔡男又開始惹事生非。25日當天,一名女子發現自己的愛車後照鏡毀損,且開回家的路上輪胎還出現異狀,一查之下才知道輪胎遭人以銳器惡意刺破,憤而報警提告;倒楣的女車主一頭霧水,直呼「我們又不認識!」

▼蔡男扳斷後照鏡後,還以車門作掩護,刺破對方輪胎。(圖/東森新聞)

▲▼虎尾牛排哥刺破違停輪胎。(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犯人好眼熟,竟是前陣子才到所內與牛排業者談和解的「牛排哥」蔡男。監視器畫面拍下,蔡男開著白色休旅車停在醫院救護車出入口、黃色網狀線上,接著打開車門不斷觀望一旁的自小客車,還上前折壞後照鏡,隨後在車門的掩護下手持銳器刺破左後側輪胎。

《東森新聞》實際致電詢問動機,電話另一頭的蔡男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表示當天載著媽媽前往醫院體檢,還必須得抱著媽媽行走一段距離,「我哪有不對!她占用殘障停車格,我哪裡有不對?她自己不長眼,要怪我嗎?為了一顆破輪胎要告我,儘管來啊,我好怕喔!我只刺破一顆輪胎已經算是便宜她了!啊不爽我就給她桶破車胎啊,怎樣?我沒有整台車給她砸掉,我算對她客氣了我跟你講!」

▼蔡男脾氣相當火爆,就連母親也曾嘆「他EQ極差」。(圖/東森新聞)

▲▼蔡男遭醬汁濺到衣服,憤怒在牛排館裡爆走。(圖/東森新聞)

對此,警方則無奈表示,雖然女子占用殘障車位違規是事實,但蔡男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也非使用殘障車牌,照理來說也不能停在殘障車位內;另一方面,蔡男為了刺破他人輪胎,還將休旅車臨停在救護車出入口的網狀線上也屬違停,目前已經先行協助受害車主進行筆錄,後續將寄發通知書請蔡男到案說明。

►►►一滴醬汁濺斷理智線!「大叔森77」2度爆砸牛排館 母:他EQ極差

▼蔡男日前2度大鬧牛排館,為此聲名大噪。(圖/翻攝自牛排店長臉書)

▲▼男子把醬料區的一大籃湯匙扔往地上,還朝女店員潑飲料。(翻攝自牛排店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