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妳沒有!女生最想要男友做「7件事」...他都做到了嗎?

▲戀愛,情侶,感情,甜蜜,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別說妳沒有!女生最想要男友做的7件事,妳的他都有做到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對另一半抱持著什麼期望呢?談戀愛並不是一件簡單的小事,每個人都會在心裡偷偷對伴侶抱著一些不切實際的期望。對此,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列出女生最想要男友做的「7件事」,突如其來的小驚喜絕對能讓她開心一整天,如果你已經對她說出承諾,就請你不要放棄!

1.一直站在她這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有些事情女生明明就不是對的,但是她還是希望另一半能夠站在她這邊。這樣說也許有點不合理,但是情侶之間互相cover、支持,不是本來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嗎?

2.請不要評斷她

就算女生今天跟你說「我要減肥」,手裡卻還握著巧克力冰淇淋狂吃,也請你不要對她說教;衣櫥裡的衣服明明多到放不下,卻還總是嚷嚷衣服不夠穿,身為男生的你只要閉嘴,聽聽她發牢騷就好。

女生的心情總是瞬息萬變,她可能會在同時又哭又笑,有時候還讓你抓不住,或許她也沒有你想像中柔弱,就算下了地獄她會勇敢向前衝。不管她今天是何種性格的女生,都會希望男友「不要批評她」,她想要男友可以愛她的全部。

3.小驚喜

別裝了,有哪個女孩子不喜歡突如其來的小驚喜呢?就算你是男生,應該也會為了一個驚喜而感到興奮吧?這就是「驚喜」的威力啊!但是最可悲的是,如果她已經不再期待你要給她的驚喜,就代表她可能已經對你失望了。

女生雖然嘴巴上不會明白告訴你「想要驚喜」,但是內心卻會偷偷渴望。所以男生們學聰明點,不用等到交往紀念日了,今天晚上就直接買一束花討她開心吧!

▲花束,浪漫,男人,外國人,驚喜,送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就算是一個很小很小的驚喜,女生也能開心一整天!

4.承諾

「承諾」並不能只是說說而已,對一個女孩子來說,一旦你對她做出了承諾,她就會希望你一定要做到,別讓她失望。如果你打破了給她的承諾,她就會對你死心,也不會在你的面前又哭又鬧,畢竟對女生來說,沒有什麼比「一句承諾」更能讓她開心!

結婚,夫妻。(圖/Pixabay)

▲如果你已經給了她承諾,就請你一定要做到底。

5.必要時採取行動

就算她是一個超級女強人,說一就是一,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果斷也不會拖拖拉拉,但她的內心還是會渴望她的男人能夠掌握「領導權」。舉個例子來說,當兩人的感情穩定了,她會希望另一半能「主動」和她父母討論兩人之間的婚姻。

6.空間

兩人的關係應該要是平衡的,能夠「被保護」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保護過頭可能就會出現負面的效果。適當的佔有慾並不會讓她感到不舒服,可能還會有些浪漫,但是如果你真的太誇張,只會想要讓女生逃離你身邊,男生應該要清楚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否會給女生帶來傷害,在感情中也要給彼此一些空間,別把對方壓到喘不過氣!

▲夫妻,甜蜜,情侶,談戀愛,吃東西,披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在感情裡請給彼此一些空間,別把對方壓到喘不過氣。

7.給她「需要的」現實檢查

當女生今天問你「我穿這套洋裝看起來很胖嗎?」你應該要小心回答,假如穿起來就真的很胖,請你拿出勇氣跟她說實話,不然她如果是從朋友那裡聽到實話,她反而還會怪你幹嘛不說真話。

女生就是這麼矛盾,雖然她希望你可以說一些好聽話,但是她又不想要你說謊,所以男孩們下次再遇到相同的狀況時,請告訴她你的真心話,就算是殘酷的事實也要說!

▲情侶,夫妻,甜蜜,幸福,擁抱,浪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生雖然喜歡聽好聽話,但卻也不想要另一半對她說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